第二天我們一早就出發準備去Grand Canyon,其實這個行程在出發前我本來想要放棄~因為有懼高症的我實在不想又去一個虐待自己的地方~不過想到大家說這裡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都已經到這麼近的地方了~如果不去好像也說不過去齁~~就這樣我們開了十個小時的車出發到Grand Canyon嚕~~
(很多人一定會疑問為什麼我們沒有參加"Sky Walk"的行程,因為本人有懼高症...擔心花了USD 70元後我卻完全不敢站上去,所以我們沒有選擇這樣的行程嚕~~)

國外的飯店都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在路上買了一份鮪魚沙拉當早餐~呼~~這份早餐將近200元唷~~有貴吧!!還好還不錯吃哩~~


Grand Canyon有幾種方式,好野人當然就是搭直升機嚕~~不過聽說Grand Canyon亂流很多失事率挺高的,噗~我還是當平民百姓開車吧!!



開了五個小時終於抵達Grand Canyon,這邊出現了一個這樣的招牌...可能是很多人把Grand Canyon當成許願池亂丟硬幣,所以老鷹快被殺光光啦!!(有誤請指正)


這裡的風景真的還蠻不錯的,雖然怕高的我一直很刻意的跟懸崖邊保持距離...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看看這樣的美景,不過這輩子來一次就夠了啦!!










我們到遊客區的時候發現這台機器,原來是可以幫你把硬幣做成Grand Canyon的形狀...挺酷的嚕~~(噗~後來去好多景點都有這種機器啦~~)



國外真的好多松鼠,完全不怕人就在我們旁邊晃來晃去呢~~





噗~最後在附上一張搞笑照...又是被LULU強迫站到邊邊拍照,看得出來我抓他抓得很緊齁~~吼~~拜託體諒有懼高症的人好不好,我會心臟病發作啦!!


【Grand Canyon】
http://www.nps.gov/gr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