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Las Vegas我們總共停留了四天,說實話我個人覺得Las Vegas真的太棒了~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其實可以安排到五天左右(含中間一天去Grand Canyon),這樣幾乎每個點都能夠玩的開心跟盡興啦~~(噗~原則上因為我們每天都玩到凌晨三四點,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床~所以五天才夠啦!!如果晚睡又能早起的朋友其實四天也夠啦~~)

其實前一天晚上臭達就說要帶我們到Old town,不過前天晚上我真的太累了~~就決定隔天早上再來嚕~~
Old town其實是Vegas比較早開發的地方,所以這邊其實有著復古的味道~Old town最有名的就是下面這個地方,看起來很普通的屋頂到了晚上燈都暗掉以後會有很美的燈光秀啦~(我終於知道臭達為什麼要前一晚帶我們來,唉~結果我們白天來只能看到白屋頂嚕~~)



我跟臭達說我想要吃排餐,來美國這幾天都沒機會吃到~~所以我們就找了一間排餐店準備大吃啦!!
而且來Vegas這幾天,不管吃甚麼東西都好貴...可是來到了Old town整個就覺得超便宜喔~~


來美國這段時間是我這輩子喝最多可樂的時候,只能說美式食物真的太適合喝可樂啦~~


這間餐廳只要點排餐就能夠享用沙拉吧...這是臭達LULU吃的~~我感覺是很普通啦~~



雞排餐
LULU點的雞排餐,結果這邊當然就是我不愛吃的雞胸肉啦~~不過這邊的白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有台灣味唷~~


牛排
臭達的牛排...光看就很好吃的樣子啦~~


豬排餐
看到有豬排我馬上就點來吃啦~~我搭配的是馬鈴薯泥...這裡的馬鈴薯泥是我在美國這段時間吃過最美味的啦~~入口即化搭配的醬汁也好好吃唷~~
豬排也處理得很好吃~~感覺就是沒有裹粉的炸排骨啦~~~好吃啦~~
重點是~我們三個點的排餐都不到十元美金...還有沙拉吧可以隨便吃~~真的便宜翻啦!!!



吃飽喝足後接著我們就在街上隨便亂晃,被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噴畫師...


這是他其中一幅作品...


看到成品不稀奇,特別的是噴畫的過程~就看他東噴西噴到處亂噴~~最後卻變成一幅畫那種驚奇...太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