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蜜月的行程都是臭達安排,我自己有稍微做點功課~~知道來LA幾乎都會逛的景點一定有DisneyUniversal Studio兩個行程~哈~身為觀光客當然一定要來的啦!!

準備到Universal Studio前會先經過一條大街,光看到這些街道上的佈置~就已經讓我很期待嚕!!




美國還蠻注重安全的,所以很多遊樂景點都會先檢查包包...


這個球球就是Universal Studio的標誌...大家一定都在這邊拍照的嚕!!


才一踏進來馬上看到Dora,我其實不知道她是哪個卡通裡的人物~~但是她的瀏海好口愛我好喜歡唷~~


然後馬上又看到了史瑞克,好可愛唷~~趕快噴過去拍照嚕!!(史瑞克的手超大的,我站在他旁邊整個很嬌小耶~~)


我們進來後第一個玩的就是4D史瑞克,可惜裡面真的太暗了不能拍照~~只能說4D真的很酷~~除了感覺卡通人物都在眼前外,電影裡面的人物只要打噴嚏我們的臉上就會噴到水...人物只要移動,我們坐的椅子也會跟著震動~~整個超寫實的啦!!


走的走著又看到了辛普森家庭啦~~我們都覺得媽媽那個釋迦摩尼佛的髮型真的太口愛啦~~~這張照片我真的超愛的啦!!


因為我們接近中午才到,所以填飽肚子是必要的嚕~~不過在這種地方的食物,真的是又貴又不是很好吃耶~~




吃飽喝足後馬上就被我看到了瑪麗蓮夢露開著敞篷車遊街,這台車真可愛很想帶回家~~


我跟臭達說所有恐怖的遊戲我都不想玩,我只想當一個安全的觀光客啦~~


水世界算是Universal Studio裡面必看的一個show,時間差不多趕快噴來看嚕~~


這邊的看台區有分成三邊,椅子上都有註明"濕水區"~所以如果你不擔心濕掉的人可以坐前面一點~~演員絕對會跟你玩到讓你濕透啦!!



因為聽不懂英文所以不太懂在演甚麼,不過大概就是海盜的戲碼...








忍不住誇獎自己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整個抓得剛剛好~~~看起來很生動唷~~~






雖然是免費的秀可是還是很大手筆哩~~飛機就這麼給它飛出來嚕!!!







海盜的戲一定要有爆破的戲碼啦~~~真的超讚的啦!!






雖然在Universal Studio待的時間才半天,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就分成上下兩篇跟大家分享嚕!!請期待更好玩的Universal Studi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