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味自慢居酒屋之後,我的肚子還是很空虛~~所以我們又繞到景美夜市準備繼續吃吃吃嚕!!
景美夜市有著我學生時代的回憶,以前常會跟飛寶&Maggie一起騎車來這邊吃吃喝喝~~哇~~想不到那麼久不見,它越來越繁榮嚕~~

景美豆花
V曾經在這間店被罵過,搞得我拍照也小心翼翼的~~不過今天有兩個壯丁,噗~我不怕啦!!


人實在太多了~~我只驚鴻一拍感覺有好多料~~


這是V跟R先生點的豆花,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剉冰...原來豆花在下面啦!!


我跟老公愛吃的剉冰配料不太多,他愛花生我愛芋圓啦~~
這裡的芋圓味道還不錯~~不過還是輸我們家鄉九份的芋圓一點點嚕~~然後它的糖水味道也弄得很剛好,搭配剉冰&配料一起吃~~還不賴唷~~
反而是它的豆花我沒有非常喜歡~~不夠滑嫩啦~~


經過這攤鹹水雞人還蠻多的~~我又來挑戰啦!!(我真的以吃完全台灣夜市的鹹水雞為目標啦~~)


天呀~桌上的東西也未免太多啦!!



我買了雞腿&玉米&雞心,雞腿的味道還OK~比較起來我更愛玉米啦~~
原則上這間的鹹水雞我覺得還OK,雞肉處理得蠻好吃的~~不過離我心中第一名還有點距離~~繼續努力吧!!


來到景美夜市大家一定都不會錯過的鄭家炭烤,這間從我專科的時候就存在的碳烤店家~~現在的生意跟以前一樣還是爆好耶!!



還沒開始營業大家就已經開始排隊嚕~~~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很興奮等下就能夾自己想吃的東西嚕~~


夾完以後付了帳會拿到一張領取單,哈哈~~開心啦~~


我真的是不小心買那麼多~~可是吃了以後證明...我真的沒有買太多啦!!
每一樣東西都烤的很入味,個人超推甜不辣&雞脖子...尤其是雞脖子,就算放冷了也是很好吃唷~~好吃啦!!


這次來重溫景美夜市的美味,整個超級大滿足的~尤其是吃到好久沒吃到的碳烤...吼~~真是太幸福啦!!
有機會來到景美夜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些美味唷~~希望大家也跟夜市小霸王一樣愛上逛夜市的樂趣啦!!


【景美豆花】
台北市景美街86號
(02)2932-6257

【好吃鹹水雞】
台北市景文街133號

【景美鄭家炭烤】
台北市景文街51號
(02)2931-9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