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Universal Studio後,又到了晚餐時間~~所以我又被問晚餐要吃甚麼了...反正除了美式食物外,我通通都想吃啦!!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來到了Japan town臭達本來要帶我們去一間他覺得不錯的日本居酒屋~不過當天剛好沒開~所以我們就亂槍打鳥隨便找了一間嚕!!



噗~點餐的是一個20幾歲的妹妹,我一聽她的英文就知道是日本人~日本人的英文真的好可愛~~我們這天一直覺得肚子超餓,所以決定繼續延續大吃之旅啦!!

味噌湯

我跟臭達的餐都有附味噌湯,我一喝就好開心~~我還是適合東方食物啦!!


生魚片
臭達的套餐有生食&炸物的組合,這些生魚片我都不認識~~不過吃起來都很新鮮唷~~~好吃!!


天婦羅
臭達的套餐裡有炸物,印象中有三尾炸蝦&炸地瓜&炸茄子&炸青椒...現炸的口感味道都很不賴~


握壽司套餐(約USD 8元)
因為擔心吃不飽所以我們三個人除了各別的套餐外還加點了一個握壽司套餐,說實話醋飯的表現並不好~~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齁齁~我真的被前幾天的美式食物嚇到啦!!


海鮮火鍋(約USD 12元)
老公點了一個海鮮火鍋,剛上桌把我們嚇壞了~~天呀!!也太大一鍋了吧~~~


重點是裡面除了有滿滿的海鮮料,還有一個超級大的魚頭啦~~我光看就飽了一半,這時我們開始後悔不應該加點握壽司的啦~~


連裡面的蛤仔都超大的,我真的被嚇到了~~我來到大胃王餐廳啦!!


生薑雞腿套餐(約USD 8元)
好險我點的是小份的套餐,烤過的雞腿肉非常好吃很入味下飯~~吃完整個飽嘟嘟啦!!


這間日本料理店真的讓我印象超好,算是剛到美國這幾天裡吃的最開心的一餐~~~東西份量實在又好吃啦!!
有了信心之後,隔一天我跟臭達說我要去吃韓國料理~~臭達就開車到Korea town繼續帶我吃美食啦!!

臭達說這間餐廳在Korea town挺有名氣,我才剛靠近店門口就聞到濃濃的燒烤味~~哈哈~~今天要吃韓式碳烤啦!!
這間餐廳採取的是吃到飽,沒記錯的話約20美金/人...以當地物價來說我覺得不算貴啦~~難怪客人超多的啦!!


搭配肉類吃的生菜給了一大碗,味道還不錯唷~~


現做的蒸蛋剛上桌超熱呼呼的,跟台灣一般滑嫩蒸蛋的口感不太一樣~這裡的蒸蛋吃起來感覺皺皺的~可是味道還是很棒唷~~我好喜歡啦!!


這是雞胸肉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老,店家將雞肉處理的還不錯~放在烤盤上烤過以後吃超級美味啦~~


另外還點了些豬肉&洋蔥&海鮮餅...整體來說味道都還不錯,吃的出肉的品質都不賴~~



臭達LULU點了一份牛肉來吃,店家整整上了一大盤我看了都嚇到...放在烤盤上的是店家給我們盤子裡的1/2而已,就知道這家店給東西有多大氣了~~而且這份牛肉我們是用餐到很後面才加點的,店家沒有因為我們點了幾次後份量縮水喔~~東西還是給的相當大氣啦!!加分加分~~


原則上這間韓式碳烤的味道還蠻不賴的,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因為客人很多~我們都覺得服務生態度很差~~後來我們遇到了一個很像李玖哲的男生替我們服務,他看我們後來都只加點洋蔥&蒸蛋一直覺得不可思議~~不停對著我們這桌笑咪咪~~大概想到遇到三個來吃飯的賠錢貨吧!!哈~之後就整個對這間印象大好啦~~

接連三天吃了亞洲食物後,更讓我覺得我真的還是適合待在台灣啦~~噗~~台灣的美食真的太吸引人啦~~~喔耶~~我要當永遠的台灣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