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ric又進了新裝,本來沒有打算這麼快就噴去~不過為了改造威宇媽,我們又趁著第一天進新裝來啦!!
不過我這天超慘的,試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把像機摔壞了~~現在相機正拿去送修中,好幾天內都暫時沒相機用~唉~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修不好了,看來應該還是要破財消災了啦!!

上次在fabric發現好看的鞋子後,現在來都會注意鞋子嚕~~團團馬上跟我推薦這雙高跟鞋...
這雙鞋真的好看又好穿,我試的尺碼是23.5~我平常大概都要穿到24~24.5左右的大小,但因為這款鞋的皮質很軟,雖然小了點但穿上去不會不舒服~~真的好好看的一雙鞋唷!!



之前買了不少洋裝,所以這次來我都嘗試上衣~~這件紫黑色上衣我一看就好喜歡,袖子的部分是往前開口...手臂粗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這款桃紅色上衣的前面也很特別,我笑著說這是"小叮噹的口袋"~~


桃紅色真的很襯膚色,穿起來皮膚好白唷~~


我這次都走閃亮亮路線,所以挑了好幾件顏色都比較鮮豔的衣服~~這件黃色衣服也是超亮的啦!!搭配黑色腰帶也很好看~~


有公主袖的設計...可以修飾粗手臂啦~~


吼~~換了一條綠色的腰帶整個顏色更跳了~~~超好看的啦!!!


這件衣服本來掛著時我完全沒興趣試穿,沒想到穿上身我整個超愛的~~前面特別的設計好看,背後半透明的設計更是好看~~而且做成傘狀設計,我想以後大肚子應該也可以穿啦!!
(噗~就是為了拍這件衣服的背後,我一時不察手滑把相機弄掉在地上...我的相機就壞掉了啦!!我要哭啦~~但我必須說~這件衣服真的超好看~~好朋友就有機會看到了啦!!)


這件綠藍色的孔雀裝本尊穿起來超美的,加上我個子夠高~~阿BO笑稱只要在搭上一個草帽我就可以去度假啦!!!這件真的太好看啦~~(可惜我當時相機已經壞了,所以用手機拍效果不好啦~~)


這天來的目的就是要改造我的好朋友-威宇媽啦!!平常威宇媽的穿著一直被我嫌到不行,這次來就是要拜託fabric改造一下威宇媽嚕~~~

這件淡色系洋裝本身中間就有類似咖啡色腰帶的設計,單穿也OK啦!!


換上一個銀色腰封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這件棉質洋裝中間搭配個綠色腰封,跟單穿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上身的材質帶了亮亮的珠片,讓整件洋裝感覺低調中又帶了可愛風~~


這件也是浪漫風的洋裝,不弄腰帶也很好看耶~~


搭配咖啡色的腰封整個顏色就很跳,腰封真的是個特別的東西呀~~


這款綠色洋裝也搭配了腰封...



用兩條腰帶一起又能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這件衣服上身是棉質設計,下身的材質完全不一樣~~(威宇媽說上身很像要去當兵了~~)


下身本身有個腰帶可以在後面或是前面弄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搭配西裝外套後整個感覺就變得很上班族~~


或是在西裝外套外再搭配一個腰封...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件衣服上身感覺可以正式也可以輕鬆,都可以靠腰封來轉換感覺~~


一樣搭配西裝外套的話就能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幾天fabric才剛進新衣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這兩天假期去店裡挖挖寶唷~~


延伸閱讀: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