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LA玩的朋友幾乎不會錯過的除了Universal Studio外,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Disney啦!!
因為大家都說來到Disney是一整天也玩不完,所以我們這天出發的時間比較早~停好車後就準備搭入園專車進去嚕!!



大家都在排隊準備入園嚕!!


進去後就看到好可愛的米奇小花園,做的超棒的啦!!


還有這種可以繞園區的小火車,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要從哪邊搭~~


一進來就感受到很像身歷兒童世界的感覺...



哈~~好幸運喔~~馬上就看到了唐老鴨耶~~趕快噴去跟它拍照啦!!


第一站來到了一個室內遊戲區,我的前後左右通通都是小朋友~~比我老的通通都是家長而已哩!!我忘記這是哪一個卡通人物了...


搭著很不恐怖的小車繞了一大圈,這個完全是幼幼版的遊戲區...


來了第二個遊戲區,很像是太空梭的感覺...大家都在排隊準備要玩遊戲嚕!!這時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了...這個好像很恐怖!!



噗~~這根本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啦!!不知道何時被偷拍照,我的驚恐狀都被拍下來啦~~那麼醜的照片我當然沒買,就自己用手機拍下來留念嚕!!


受到驚嚇後我一直跟臭達說在帶我去玩恐怖的遊戲我就要翻臉,所以臭達又帶我去排了海底總動員幼幼版的潛水艇嚕~~


很像潛水艇的船,從船底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可惜水底看到的全部東西都是假的啦~~連潛水員都是假的喔...吼~~很沒fu耶~~




接著來到了賽車場,當然也是幼幼版的啦~~噗~~Disney還幫每個人做了一個假的駕照哩!!



老公排在我後面一直嫌我開的太慢啦~~吼~這是幼幼版的咩!!


接著要去排下一個地方前我們買了這個棉花糖,印象中應該要100元台幣吧~~超貴啦!!


我們準備前往另一區嚕!!


我們跟門口California的字母拍照...


臭達說要帶我們去玩一個超好玩的東西~~這個遊戲叫做"飛越加州"!!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大家看不到,原則上就是有點像是搭飛機~~只不過整個會懸在半空中...前面超大螢幕播放著整個加州著名的景點...
好玩的地方在於因為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對於有懼高的我來說真的超可怕的啦~~搞得我身邊的兩個男人都快要瘋掉,一直跟我說"這是假的啦!"


然後他們又說要去玩水上遊戲,這個我完全不想玩啦~~


所以就派老公&臭達去玩吧~~他們兩個玩完身上都濕掉啦!!



離開後我們又看到了Cars裡的車車...


又要準備去下一個有4D的蟲蟲危機...


噗~~他們兩個戴著看3D的眼鏡,看起來跟鬼沒兩樣...
這個4D蟲蟲危機超好玩的,會噴水椅子會動...整個超好玩啦!!(室內也無法拍照..)


在往下一點前又被我看到恐怖的遊戲...這個跟我無緣啦~~


這時候肚子開始有點餓,臭達說有間麵包很有名~~這個麵包濃湯裡的麵包就是這間知名麵包店做的啦!!印象中這個大概要200~300元台幣哩~~


湯喝起來有點太鹹,麵包真的好好吃~~吃起來又Q又軟...我們最後整個麵包都吃光光啦!!


接著又準備前往下一個點啦~~


才準備靠近這裡時就聽到一聲聲的尖叫聲...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中間很像一個一個窗戶的東西重點啦~
這個遊戲就是從一樓搭電梯,然後到達上面的窗戶區時時電梯門就會打開~這時就會急速降落啦!!吼~~~超刺激的啦!!ㄜ~所以又跟我無緣啦~~


呼~太可怕的我不敢玩...還是來玩簡單版的啦!!


搭船遊車河嚕~~~


中間會看到很多很多東西,但通通都是假的啦~~沒fu沒fu...




離開後又看到了這個應該是甚麼公主跟王子之類的吧~~


這時候我們都有點累了,臭達帶我們來看甚麼鸚鵡唱歌...結果臭達LULU都在裡面睡著啦!!



哈~~緊接著就是準備看最精彩的遊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