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蜜月行的最後一天,12天真的過的好快呀~~~才開始要享受這一切,居然就要回家啦~~嗚嗚嗚~~~
這次來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機會到舊金山,臭達說如果在多個三天的時間~就可以帶我去啦~~~所以建議想到美國西岸玩的朋友,可以規劃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整個西岸一些不錯的點就能開心的通通玩過啦!!

我們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所以最後一天臭達帶我們走的行程很悠閒~~~我們到了SANTA MONICA海灘嚕~~


外國人很重視親子活動,我發現很多家庭都帶小朋友來玩呢~~~~非常舒服的地方,我很喜歡~~~










沙灘旁有個小型的遊樂場,每樣設施都是要另外收費的~~~不過每個看起來都很可怕,我通通不敢玩啦~~




到海邊當然是要吃海鮮嚕~~這間看起來還不錯,你就是我們離開LA的完美ending啦!!


菜單是用乒乓球拍做成的~~~


點了草莓奶昔&檸檬汽水來喝,味道都還不錯嚕~~


美國的炸雞真的都不好吃,吃起來都乾乾澀澀的~~~這裡的馬鈴薯泥也不太優,這道我不喜歡~~~


這裡的招牌就是蝦蝦,上桌時用鐵桶裝著~~然後在客人面前倒出來~~
外國人不吃有頭的東西,所以蝦子都是去頭的~~吃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印象很好耶!!



有蝦子搭配的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麵條偏硬了些~~


噗~~這個帳單把我笑死了~~~給小費的話真的好好笑...大家看一下20%小費的部分,外國人真是太可愛啦!!


吃飽喝足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LA了,搭上飛機回家啦~~~


開心又快樂的12天蜜月行就這麼結束了,從出社會工作以後好像就沒有休過這麼長的一個假期~~真的很難言喻那種開心又快樂的心情呀!!
在美國的這段期間感謝臭達帶著我們夫妻倆一起東奔西跑,已經去過好幾次的景點還是陪著我們一起到處走~~不管多遠的路途都肯花時間帶著我們一起去~~只能說選擇到美國度蜜月的決定真的是超級正確啦!!我真的太愛美國這個地方了,也跟老公說好等之後一切都比較穩定時~~我們還想再到美國去一趟~~~重溫這開心又幸福的旅程呀!!
感謝大家一路看著我分享蜜月行,呼~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慢慢的把它完成嚕!!八月初又會出發去美國,這次的旅程完全不同~噗~~希望也能夠有所收穫,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嚕!!

LA蜜月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