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人已經搭上了長榮的班機~正前往美國嚕!!
其實五月份才剛從美國回來的我,並沒有計畫那麼快又要再噴去~尤其這次的旅程少了老公這個伴,心裡還是有著小小對不起他的惆悵...(老公說以後要出國一定要帶著他,所以下不為例啦!!)
這次到美國的行程決定的有些倉促,整整12天的旅程裡~我會從東岸跨越西岸,再搭上遊輪前往墨西哥...聽起來好像12天就要把美國玩遍的樣子哩~~噗~~
不過過程裡有一小段,我會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到休士頓轉機~實在有點擔心會在美國把自己弄不見!!(最爆笑是一開始我還跟臭達說我要到波士頓轉機~差有夠遠的~我真的太天兵啦!!)所以老公緊張得要死,本來還因為這樣而不讓我去了~雖然我自己也很挫,但我相信自己會安全的回來滴...我會把我所有會的英文單字通通講給美國人聽的啦~~噗!!
總之接下來的12天我將會不在家,過程中可能有好幾天會無法跟外界聯絡~不過我已經累積了一些文章慢慢發文,但為了避免有人來我家撒野,出國期間所有留言將強制設定為悄悄話~有問題的朋友也暫時無法回應大家~~就請多多見諒吧!!
這段時間不在家,還是歡迎大家來我家多坐坐...等我回來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這次跨越東西岸的美國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