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真的太強了...在經歷了24小時的長途飛行後,我居然還可以發文報告狀況~忍不住佩服起自己的體力來嚕!!
從前天半夜搭上長榮班機飛了13小時抵達LA後,因為班機延誤差點讓我們趕不上國內線的轉機~~還好臭達來機場找我,幫了我們不少忙~哈~有弟弟真好呀!!
花了五個小時飛到了亞特蘭大,又馬不停蹄的往另一個轉機閘口...呼~又飛了2個小時後終於抵達我們這次的第一個目的地啦!!
天呀~~才到第一個地方就已經花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呼~真的好累...可是一抵達飯店後我們又馬上噴到附近的MALL閒晃...現在剛回到房間,我的兩個室友已經倒在床上不支了~~而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的寫部落格哩~~噗!!
接著在東岸待上四天後就要獨自一人飛回LA,跟其他團員在遊輪上會合嚕~~由衷的希望自己真的能夠順利轉機成功啦!!說實話經歷去程時的轉機波折,我已經開始有些憂心自己能不能順利回到LA了...希望不要在機場哭出來...不然真的太丟臉啦!!
哈~~就先報告到這裡嚕~~有時間上網的話會在上來碎碎唸嚕!!

Irene 2009.8.5@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