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宇媽與超大火雞腿合照,一隻8元美金~~超貴的啦!!》
現在正在LA QUINTA hotel,等著明天凌晨三點前往機場,搭上飛往LA的的國內線班機~~因為是自己獨自一個人,我已經很努力的把所有該知道的東西通通塞進腦袋裡...由衷的希望自己千萬不要不見啦!!
來到美國四天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我跟威宇媽英文雖然爆爛但看到外國人還是很開心的到處亂講話...在這邊我們認識了一個黑人朋友,我們為了跟他聊天真的是把所有會的英文單字通通用出來...貼心的黑人朋友居然跟我們聊了一個午餐,哈~~我跟威宇媽真的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在美國活下來啦!!
這幾天我們開心的笑,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打字的同時我們還在討論著未來一起努力的方向....所以我的心現在真的是滿滿的。
呼~~大家看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應該已經順利的搭上郵輪~準備前往下一個點~接下來的時間應該無法在上網了,回台灣前跟臭達碰面小聚後就要飛回去嚕~
親愛的好朋友們....我們回台灣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