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偷懶了一個星期還是要來面對這次的遊記,原則上這次只分享部份的重點行程~~能寫多少是多少嚕!!
花了24小時的時間我們才抵達北卡的飯店,就近到附近的餐廳用餐~~看到這間在台灣也有分店的OUTBACK(台譯:澳美客),就決定噴進來吃嚕!!

跟在台灣一模一樣的麵包,連插法都一樣耶~~這個還蠻好吃的,我們都挺喜歡嚕~~


生菜沙拉
還蠻清爽的沙拉~~味道還不錯唷~~


凱薩沙拉
還是凱薩吃的習慣,不過這裡的凱薩少了些熟悉的味道~~~就當補充蔬菜啦!!


雞排套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套餐,上次來美國就發現美國的雞肉都是用雞胸肉~所以真的都吃不太慣...
這裡的雞肉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乾澀,味道跟口感都還不錯~~旁邊搭配的薯條不是馬鈴薯而是地瓜~~還蠻好吃的哩!!


肋排套餐


這裡的蜜汁豬肋排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肋排的口感也還蠻不錯吃的哩~~


蝦蝦套餐
有肉有菜當然也要有海鮮,外國的蝦子都是剝殼去頭的~~吃起來很方便哩!!
搭配店家提供的蘸醬美味更升級,不過國外的海鮮大多是冷凍的~所以吃起來鮮甜度其實沒有台灣那麼好,但能夠吃到好吃的我已經很滿足啦!!


這餐飯吃的我昏昏沉沉,因為已經整整24小時沒躺在床上好好睡覺了~~當時只想吃飽趕快噴回飯店啦!!
不過對這裡的印象還不錯,比之前在台灣吃到的美味多嚕~~噗~~果然是外國月亮比較圓啦!!


延伸閱讀:
【澳美客牛排坊】

【OUTBACK】
http://www.outba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