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洲行真的分享的很偷懶,本來想先分享郵輪~可是照片多到爆炸,就偷懶先出清簡單的嚕~~

五月來美國時吃過這間印地安餐廳對它印象極佳,加上威宇媽看到我的分享後一直說想要去~~所以我們就趁著回台灣前的空檔又噴來吃嚕!


上次有些朋友問我這間餐廳在哪邊,我這次有拍了它的營業時間&電話~~想吃的朋友打電話問問看嚕!!


草莓牛奶
上次來喝過超喜歡,這次當然又要點來喝嚕~~還是一樣好喝啦!!


鹹蛋苦瓜
這苦瓜超苦的,可是我很喜歡耶~~邊吃邊說好苦好苦喔~~


沙茶炒羊肉
還是份量十足的炒羊肉,下飯又美味~~不過吃到最後好油丫~~~


炒蛤仔
美國的蛤仔其實是我們所認知的海瓜子,又飽滿又美味丫~~


鐵板蚵仔
這裡的蚵仔先裹粉炸過再下去炒過,雖然蚵仔很大顆~~可是炸過後的口感不太優,這道是敗筆...


三杯大會串
上次吃過印象很好的三杯肥腸&花枝&雞肉...這次的味道沒有上次好,味道還是不錯~~可是弄太鹹啦~~


帳單


第二次來印象還是不錯啦~~~店裡的生意還是超好,離去時外面又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想不管去美國幾次,這裡會是我想念台灣美食固定光顧的店家吧~~在美國的台灣同胞們,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LA》印地安~美食無國界!


同場加映:
我們噴到附近的"天仁茗茶"吃冰喝飲料,除了貴的要死外~~算是很有台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