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坐在我最喜歡的騷孜孜紅沙發上~吹著冷氣打著字...呼~~辛苦終於值得啦!!
是滴~~最近忙到爆炸瘋掉就是為了裝潢房子,跟老公看房子看了一年多~前後看了200間有吧~~但還是沒來得及在結婚前買到中意的房子,所以婚後我們一直住在租的小套房...說實話,如果不是套房真的太小了~不然我是覺得租房子也還不錯啦!!
這陣子會搞得那麼忙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因為我們六月底就買到房子~屋主跟我們商量七月底交屋~當時想說反正租約到九月底一定來得及,沒想到八月初我臨時決定出國半個月~老公說等我回台灣再來處理房子~本來還有一個多月充裕的時間處理房事,就因為裝潢師傅檔期沒空加上房東要我提早搬走~一陣陰錯陽差下我趕不及在預定的時間內把房子弄好~所以在這空窗期間我們暫時回到老公家住,我也開始了這兩個星期的瘋狂忙碌生活!!
幾乎將所有公事都暫時先排開,跟老公每天都一早就來到小狗窩整理打掃~整個星期我晚餐幾乎都是晚上11點多才吃~平常都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居然還可以移動我家的沙發~齁齁~果然不能小看人的實力啦!!
呼~~總算趕得及在下星期正式入厝嚕!!也不枉費我整個星期都累得跟鬼一樣,中間還曾經累到崩潰在兔兔生日當天打給她痛哭~~真的是有夠霹靂無敵丟臉的啦!!反正~~一切的辛苦在看到將近完成的狗窩時都覺得值得啦!!我只能說~~裝潢過一次房子的人大概都可以去當超人了~弄房子真的太累啦!!
不過忙完房子後我還暫時無法得閒,網誌的更新速度可能還是持續很慢~~最近會先出清欠稿很久的試吃文~~哈~~不過已經跟老公說好十月份一定要噴出去玩一下,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我啦!!大家在給我一些時間嚕~~再次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