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又要來寫八月份去的美洲行了~~這趟行程不是以玩樂為主,所以唯一讓我想花時間介紹的就是這待了四天的遊輪行程啦!!
可以容納將近千人的郵輪,這次聽說全部都客滿~~在當地時間星期一~五的時段來說~只能說外國人真的還蠻會享受的呢~~在費用上兩個人一個房間的內艙房型約美金380元左右的價格,所有在船上的吃喝大部分都不需要再另外付錢~~個人覺得真的非常划算~~而且我也已經報名了明年一月份的加勒比海行程,提早報名的優惠價則是美金270元左右~~簡直更加超值啦!!哈~~緊接著就看我努力分享這四天的行程嚕~~

一路從北卡搭飛機回到LA,我們又驅車前往Long Beach準備上郵輪嚕~~這顆很大像蛋的建築物就是chick in的地方~~(太近了我不拍不出蛋的全貌)


一路通關檢查後準備上郵輪了~~好大的郵輪喔~~~



看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總共有十層樓的郵輪,在裡面隨便一走都會迷路說~~










船頂上有游泳池以及很多休閒設施可以玩,但因為在船上我們都還蠻忙碌的~~所以我一樣都沒玩到耶~~噗~~




接著就要先去放行李到自己的艙房了,我們這次住的是看不到外面的內艙~~


小小的梳妝台,上面的飲料通通都要另外收費喔~~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因為船上的餐廳吃喝都不用錢~我們每天都吃得飽飽才回來睡覺啦~~


床都小小一個,不過睡起來還蠻舒服的啦~~



房間真的不大,可是該有的都有~~我忘了拍的浴室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每天都有人來整理床鋪&開床的服務,開床完就會在上面用毛巾摺一個可愛的圖案~~有一天還利用我的太陽眼鏡做了可愛的大象呢~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以上就是這次在CARNIVAL上我所看到的全貌,因為這次花很多時間在船上忙碌~~所以許多遊樂設施都沒有玩到,噗~反正明年還有機會在去~~到時候再好好跟大家介紹啦!!
接下來當然就要分享在郵輪上到底吃了些甚麼~~噗~~讓我胖了好幾公斤的郵輪之旅~請跟我一起期待吧!!

【CARNIVAL】
http://www.carniv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