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推薦一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剛好跟朋友約在那附近~~就決定噴去試試看嚕!!

從外觀看很特別~~本來威宇媽還考慮要不要踏進來~~看到這特別的外觀,就決定進來啦~~果然是外貌協會的傢伙!!


戶外區我很喜歡~~可惜當天有些小飄雨,沒機會坐在這裡悠閒的喝下午茶~~


室內的裝潢也還蠻不錯的,客人不算多所以不會很吵雜~~


這是我們這天的座位,這裡最多就是四人桌~我們六個人就只能拆成兩桌坐~~還好近近的講話很方便啦!!


菜單
中午的菜色不多,總共才七種~~其中六種的價位都是250元+10%~~算是不貴啦!!


餐具也算有質感~~~


牛肉燴飯(250元+10%)


聞起來是蠻香的,好不好吃忘記問威宇媽了~~(不過光看我有小小懷疑,這該不會是料理包嗎??)


德式香腸(250元+10%)
友人點了這個份量不多的德國香腸,問過店家這是豬肉做的~~印象中他沒有吃完,所以我猜是普普~~


焗烤海鮮千層麵(250元+10%)
最近迷上焗烤,等買好烤箱以後~~我就要在家裡每天焗來吃~~


起司的部分蠻香的,不過海鮮料還蠻薄弱的~~印象中好像只有兩片鯛魚跟一小塊的花枝~~
不過整體來說這麵還算不錯~~至少看起來跟味道都還算OK啦~~~



水果
樣式很多~~味道OK嚕~~


綠茶
有些偏苦的綠茶~~可是還蠻解膩的哩~~~


灌木茶


這天吃完有點難形容感覺,首先我必須說一下小姐的服務態度~~已經好久沒碰到這麼"沒溫度"的服務了~~因為店裡座位的都只有四人座,當天我們跟另外一桌客人都是六位~對方有詢問小姐可不可以另外用張桌子併一下,小姐的回應態度我不太喜歡~強硬又沒禮貌~~而我們則是因為座位真的不大,加上包包坐起來並不舒服~店裡當時只有三桌客人,所以我們拿了隔壁桌的椅子想說暫時拿來擺一下東西~如果有客人我們當然就會把椅子歸還~~可是服務生立刻就衝過來說:椅子不能動~~我們東西只能放在自己的位子上!!說實話~~服務服務~~這間店的服務真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就是我點的焗烤類,點完餐五分鐘後小姐跑來說~店裡很多客人點這個,所以要等40分鐘~~當下我其實也不餓,想說等就等~~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困惑~~瞄一下整間店加上我們也才三桌客人,總共約15個人~~扣除我們這桌只有我點焗烤,剩下的客人就算通通都點也頂多10份焗烤~~那要是店裡客滿的話,我的午餐是不是就要變成晚餐了???
至於我說的複雜的意思是,以我這天吃的餐點來說~~我覺得表現並沒有很糟糕~~以環境跟價格來說我並不會覺得不超值~~但是中間這些鳥鳥的事情的確有影響到我的心情啦~~所以~~大家就自己看看要不要來嚕!!


【布蘭梅德國茶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78號
(02)2773-6155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麥當勞巷子內勝博殿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