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公都到處尋覓美味的小吃,前幾天老公說經過附近一間賣牛肉麵的大排長龍~~老公真的被我給影響了,現在看到排隊的店也會心癢癢嚕~哈~下次我們兩個就要找時間去征戰一下嚕!!

某個下午跟朋友討論完事情準備去搭車時,走在衡陽路上突然被我發現一個熟悉的店名~~噗~就是這個龍記搶鍋麵啦!!已經久仰這間店的大名,沒想到誤打誤撞的被我遇到~~雖然肚子沒有很餓還是噴進來嚕!!
說實話這外觀真的很不起眼~~~不是不小心經過要專程來吃還得不能太路癡哩~~(原則上就是從衡陽路84巷進去就對啦~~~)


需要經過一條長長的摸乳巷才會抵達店哩,這條巷子真的很小~~胖一點錯身都有困難嚕~~


走到底後才發現龍記搶鍋麵的店面,一共有兩個區域可以用餐~~


龍記搶鍋麵標榜每一鍋都是獨立煮的,所以這一鍋鍋就是大家現點現做的麵嚕~~


牆上有很多牌子,因為客人很多我只拍了我這桌旁邊的~~光看就很讓人期待丫~~


這裡的湯頭標榜不加味素,但店家還是有提供蒜末、辣油、白醋...可以增添麵的風味~~


滷豬腳(50元)
這豬腳光聞就超香的,有淡淡的中藥味~~豬腳吃起來又Q又彈牙~~而且滷得很透很入味~~連怕豬腳的我都很愛哩!!


芙蓉麵(小90元)
這裡只賣芙蓉麵&肉絲麵,印象中芙蓉麵是招牌當然就要點來試試看嚕~~而且看了很多人之前的分享才知道,原來這些日子它漲價漲得蠻兇的嚕~大碗的已經變成120元嚕!!


我照店家的說法喝了一口湯頭,湯頭喝起來真的非常清淡...淡到我確定它沒有加味素,可是在清淡中你又能喝出清甜味~~很不錯的湯頭~~
然後照著店家的建議加了一些蒜頭、辣油、白醋,而且把上面的肉塊跟湯頭拌在一起~~哇~~湯頭喝起來馬上完全不同,變得非常有層次又鮮甜的美味~~
而麵條吃起來很Q很彈牙,搭配這樣多層次口味的湯頭真的讓人非常喜歡~~我只能說這是一碗很有深度的麵耶!!!


第一次吃到龍記搶鍋麵印象真的很不錯,雖然價格上我真的覺得不太便宜~~但是整體吃起來真的覺得不管是在麵條或是湯頭的表現上讓人非常喜歡~~下次我要帶老公來吃,他一定也會非常喜歡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這讓人覺得很有深度的搶鍋麵唷~~


【龍記搶鍋麵】
台北市衡陽路84巷5號
(02)2382-2057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3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