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趕在生日最後一刻發了文,因為晚上11點才吃到蛋糕~要吃到蛋糕許了願才能跟大家說我今天做了甚麼咩!!
今天真的過得很平淡,老公雖然特地休了假陪我~可是我因為臉上長了怪東西,現在整個臉醜到爆炸~加上人不太舒服,反正就是整個人"仙仙"的嚕~~

因為今天晚上還有事,所以五點多老公就帶我先去吃晚餐~~
晚點就要在西門町,所以就在西門町隨便吃吃吧~~我先噴去吃了一碗阿宗麵線,說實話它並不是我心中最美味的麵線~~但來到西門町還是習慣來吃一碗~~加了很多辣&黑醋我就很滿足嚕~~~


今天的生日小餐跑去吃了七條龍炭火燒肉,說實話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燒肉店~來這裡純粹是因為我今天有點想吃燒烤,另一部分是因為在西門町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好吃的啦~~~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淡,可是我心裡卻有著滿滿的幸福~~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朋友們,也謝謝我家老公今天特地休假陪我~~噗~啊我的生日禮物清單記得一一補足呀!!
今年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謝謝你...
總之~我今天過得很快樂,除了臉變得很醜讓我很傻眼外~其他的一切都真的很開心嚕~~~也把我的幸福跟大家分享~~~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夠過得很平安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