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連續兩次偷偷去fabric都沒有拍照,不過有好康的聖誕派對活動當然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嚕~~

大家還記得上次穿了讓我超驚艷會爆瘦的靴子嗎??瞧瞧我的兩隻腳頓時變得粗細差很多丫~~(咖啡色是我自己的靴子,紫藕色是fabric)


fabric特地在聖誕節前進了新的顏色,齁齁~~~聖誕紅的正紅色啦!!


這個顏色真的超正點~~一定要到店裡看看本尊...當天其他客人一試穿立刻在店裡尖叫哩...絕對是女人非要擁有一雙的美靴啦!!


這次還進了遠從法國而來的手工純銀飾品,戴起來可是非常有質感的喔~~~


這個超閃亮的~閃到我的手都震動了啦!!


項鍊娃娃的手腳都是活動式的,我笑稱這是得了骨折的娃娃項鍊啦~~~手工真的很精細,而且超美的~~冬天的衣服很多都是暗色系,只要戴上這樣閃亮的項鍊~~馬上就可以Party風啦!!


也有來自英國的古董絲巾包包,所有的款式跟顏色都各只進了一個~~在台灣拿絕對不用擔心撞包~~~(包包的詳細款項大家可以上Fabric的官網觀看喔!!)




fabric這次聖誕派對的活動從12/11(五)開始唷!!想要讓自己在這個美麗的月份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一定要到fabric店裡看看啦!!


延伸閱讀: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