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搞到兩點多才回到家,整個人的心情是既滿足又興奮...

本來今年的跨年其實沒有特別的計畫,謝謝飛寶熱情的邀約我們到她家吃薑母鴨跨年~~

噗~我突然發現我去年也吃了薑母鴨耶~

本來這個跨年的聚會會走家庭溫馨風,只有我們三對小夫妻...

結果最後多了一對某胖兄弟檔來插花,讓我們的溫馨風,最後又成了搞笑風啦~

(噗~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比較適合搞笑風啦~~)

吃飽喝足後看電視打發跨年真的太無聊,我們決定來打麻將歡度2010到來啦!

某胖好朋友說他要低調,所以我幫他打了馬賽克...

要找到這麼大可以遮住他臉的圖案還真有點難度哩~這場牌局就由我這個人妻來跟兄弟檔&飛寶的ㄤ廝殺吧~~

哈哈哈~~2010年開始我的手氣就不錯唷~~自摸了兩把贏了不少摳摳哩~~

本來很哀怨的某胖,最後只有小小輸...

而最被看好的某胖大哥,最後是大輸家...

唉~~別沮喪...今年過年我們再讓你扳回一城啦!!

最大贏家就是是地主隊...飛寶的ㄤ...噗~~我們等過年要再來報仇啦!!




打到一半準備倒數前30秒,我們趕快到飛寶家的陽台看101的煙火...

雖然距離有點遠,可是因為電視也同時轉播著...

所以就看著煙火聽著電視裡的環繞音響,我們一行人窩在飛寶家的陽台一起看著煙火,心裡是有著滿滿的幸福跟滿足...

看完煙火後又繼續廝殺,我突然發現這樣真好,不然每年跨完年後就要鳥獸散心裡還真是有點空虛呢~

我覺得以後跨年倒數完還是要來安排個節目...明年跨年前要提早想好嚕~~

總之~~今年的跨年真的好開心...

跟心愛的家人跟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玩玩鬧鬧度過...真的是人生中很滿足的一刻...我們明年跨年再相約嚕!!

也祝福每一個來Irene家的朋友們,一起努力邁向2010...未來的每一天都開心幸福又滿足啦!!


同場加映:

飛寶還是幫忙錄下了跨年煙火,我們這是遙遠版本的啦~~

當然重點還是我們一群人的搞笑對話啦~~有興趣的朋友在點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