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燉飯,剛好提早放寒假的Cindy相約聚聚~~我們就來到了最近好多人分享的Bianco試試看嚕!

在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這附近停車不是很方便~~如果不是幸運停到路邊停車格,就要找間貴三三的停車場停車嚕!


店裡的環境還蠻寬敞的,我們當天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沒甚麼人~~中午左右店裡也坐到七分滿嚕~~
店家也有賣一些國外進口的橄欖油&香料,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在店裡購買啦!!



午間菜單
約20道主菜可以選擇,可附湯or沙拉+義式冰淇淋or80元飲料~~
如果是晚上來用餐,就要另外選擇加價100元以上的套餐選擇嚕~~~看起來還是中午最划算嚕~~~


下午茶菜單


牛肝蕈湯
點餐的時候我聽到服務生說了"牛XX"湯,我就問了一下跟牛肉有關的嗎??噗~~人家是菇菇類的湯啦~~
這個湯還算不錯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有一種中藥味~~有點像四物湯的fu~~~


火山香辣蘑菇有機義大利麵(270元;免服務費)
我想吃辣所以看到這個"火山香辣"就給它點下去嚕~~結果~~這辣真的出乎我想像的承受範圍丫~~~
弟一口入口辣度馬上就從舌尖竄出來,我幾乎每吃一口就要喝一堆水才行~~我不算是非常不能的人,可是這個辣真的有把我辣到~~麵條吃起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可是真的好辣...而且這種麵的處理方式會比較油膩些~~我吃到後面真的吃不太下哩~~(中間我還看到有跟我點一樣這道菜的客人把菜退回廚房說太辣啦~~這道菜真的不適合不嗜辣的人啦~~)
結果收盤子時服務生有問我是不是口味不合?我就告知了說覺得太辣而且有點油...服務生態度蠻好的,說會幫我跟廚房反映~~而且還拿了一張意見表給我填寫哩~我覺得這樣的回應讓我很喜歡,蠻貼心的嚕~~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340元;免服務費)
Cindy點了這道很多人推薦覺得不錯的燉飯,我喜歡這燉飯的口感~~米飯的口感燉得剛剛好,夠軟爛入味卻不會糊糊的...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涮嘴,一口一口停不了囉~~~Cindy有吃光光哩!!
不過我對燉飯一直有個小想法,我發現正統的燉飯吃起來其實米芯都是偏硬的~~那樣的燉飯我真的吃不習慣...我自己偏好的燉飯,其實並不是那種最正統的燉飯~~而是像這樣米芯有煮透不那麼偏硬卻很入味的燉飯~~所以我必須說,我覺得好吃的或許不是最正統的美食~~可是好吃真的很主觀啦!!


吃飽後就到義式冰淇淋冰櫃台挑選冰淇淋,許多冰淇淋都是用水果下去做成的~~眼花撩亂真不知道該挑選甚麼...還好可以先試吃一些些再決定,這樣真的很貼心啦!!


草莓&巧克力餅乾&哈密瓜
基本是一人兩球,為什麼我是三球呢?因為服務生看我義大利麵都沒吃完,所以多招待我一球嚕~~服務又加分了啦~~
這裡的冰淇淋吃起來真的很香,裏面我最喜歡的是哈密瓜~~吃起來跟吃哈密瓜沒啥兩樣...哈密瓜香氣超濃郁的啦~~好好吃喔~~


巧克力&莓果


因為我義大利麵沒吃完,Cindy本來還想加點披薩~可惜我這陣子胃口真的變小,雖然義大利麵沒吃完但也吃不下披薩啦~~
這天來用餐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雖然我吃到一款爆辣的義大利麵~可是因為服務生的處理方式跟態度~讓我完全沒有不愉快的感覺~~反而因為品嘗到Cindy點的燉飯的好口味,而讓我會想要再來試試看其它口味的餐點~~尤其是這次沒品嘗的到披薩~~齁齁~~可以再來的理由還真是多呀!!
總之~~這裡應該很快就有機會再噴來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Bianco】
台北市仁愛路4段112巷19號
(02)2325-3655
(近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