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fabric嚕~~其實中間一直有來,不過因為很忙這幾次來都沒有時間拍照~~最近fabric進了春裝嚕~~當然也要趕快噴去看看新貨嚕!!
因為這天趕時間所以只待了一下下,我跟小王說想找小洋裝~~小王的利眼馬上就找出了適合我的衣服~~這是一件無袖的蕾絲澎澎小洋裝~上身是緊身下面做出傘狀澎澎設計...fabric最擅長就是讓每個女生穿上她們家的衣服就爆炸瘦...這件衣服就是走這種浪漫又顯瘦的風格~~~好好看唷~~另外還可以搭配這件也被我愛翻了的短版外套...前陣子大流行的堡壘外套我其實也挺喜歡,可是因為我對於流行性很強的衣服一直都有種懼怕感...(我要當保守的人妻啦~~)這件外套在肩膀部分也有特殊的設計剪裁,有些像是公主袖...又因為是短版的設計~~穿上後讓人在俐落感中又多了幾分可愛...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行得一件外套啦~~(本來同事先試穿這件外套,她穿上身時我看到整個驚為天人~~可是她沒有覺得很特別~~直到換我穿上身後,她看到後也馬上愛上了~~噗~所以這件外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要看別人穿上才會愛上啦!!)
這天我匆匆試穿了幾件衣服就離開了~~同事倒是像音速小子穿了超多件漂亮的小洋裝哩~~~(噗~同事說以後不敢陪我去看衣服了~~因為總是買得比我還要誇張啦~~)

fabric
最近還有幾批漂亮的春裝會陸續到貨,想看看今年春天流行甚麼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裡看看唷~~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春天啦!!



延伸閱讀:
《fabric》聖誕派對!!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