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過了那麼多次除夕今年的特別不一樣~~因為今年跟我吃年夜飯的人都跟以前完全不同~~
去年三月結婚到現在也快要一年了,生活真的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尤其跟LULU買了自己的小狗窩後,說實話兩人世界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的習慣~還好從結婚以後我就開始給自己洗腦,以後再也不能回去跟爸媽吃年夜飯~要等到初二才能飛噴回娘家當大小姐~~
婚後公婆對我其實蠻好的,跟大姑小姑的相處也很愉快~加上LULU今年除夕有休假可以陪著我一起~所以我沒有特別的緊張~今天中午前回到婆婆家,婆婆交代大姑跟小姑以及老公做一些家事~~我就是跟在旁邊東摸西摸整個有點悠閒~~除夕夜的年夜飯六個人圍成一桌,雖然跟LULU全家人都很熟悉了~不過一起吃年夜飯真的是頭一回...還是說不上哪裡不太習慣~~婆婆很會做菜今天滿滿一桌都是婆婆準備的,佛跳牆、醉雞、烏魚子、龍蝦沙拉、蚵仔捲、帝王蟹火鍋...真的是滿滿一桌的好料呀!!LULU一家人都挺會吃的,我在家裡整個就成了個小鳥胃...整個年夜飯過程大家都東聊西聊感覺不太像年夜飯,好像就是在吃一頓晚餐一樣的輕鬆~~哈~我把年夜飯想得太緊張了啦~~
晚飯後在婆婆家待一下下LULU就帶我回家了,LULU說要早點回家洗澡然後就要看電視守歲嚕~~噗~~我已經好多年沒守歲了~~這幾天好累我看應該過十二點就又會噴去呼呼大睡了吧~

明年是虎虎生風的金虎年...先祝福大家在新年的一年都能夠順心如意平安健康丫~~接下來還有八天的年假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玩得很開心嚕~~~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