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繼續來完成我的神豬台中行,本來有幾間可以去光顧的餐廳~~不過飛寶說還是想逛逢甲夜市,所以我們又噴來啦~~~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逢甲夜市的,來了四次還是好多東西都沒吃過...噗~~其實也是因為每次來吃的種類都差不多啦~~

這間最近看到很多節目介紹,所以就想說噴來吃吃看嚕~~不過真的好誇張,我們從一中街逛到逢甲夜市...至少看到三間分店哩~~


香酥臭豆腐(40元)
總共只有兩塊,可是真的很大塊...所以老闆還分別切成了四份~


口感吃起來真的蠻酥的,醬汁也很好吃~我覺得算是不錯吃得一個臭豆腐啦~~


因為雨下得好大加上人好多,所以我們就隨便噴去一間新開不久的藥燉排骨吃東西~我的蛤蜊排骨湯很不錯,不過飛寶的藥燉排骨聽說很普通~~


接著經過了很有名氣的逢甲茶葉蛋,人也是不少呢~~還好動作很快啦~~


茶葉蛋(10元)
價格不便宜的茶葉蛋,不過真的滷得很夠很入味~好吃唷!!


吃了幾攤口也好渴,這間九龍城香港茶我喝過幾次印象也不賴~


天氣冷生意還是很好呢,老闆的手都沒停過啦~~


凍檸茶
每次來我都是點凍檸茶,因為裡面有一整顆的檸檬...茶香喝起來很濃郁搭配了檸檬整個超加分~~好喝啦!!


噗~我又噴來買雞蛋仔,每次來不吃就覺得哪邊怪怪的咩~


口味變多了而且還開始賣起了菠蘿包,不過我還是只點了雞蛋仔...


原味(40元)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雨下得很大溼氣太重的關係,放了一下下的雞蛋仔吃起來太軟了~~沒有之前外酥內Q的口感,有點失望呢~~~


這間無骨雞腿排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排隊我又噴去買了,噗~~


除了基本的雞排外其實就是多了沙拉,價格其實不便宜耶~~~


沙拉生菜無骨雞腿排(65元)
雞排本身還蠻好吃的,炸的很酥雞肉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沙拉這樣搭著吃真的清爽很多啦~~除了價格貴一點之外,這個去骨雞腿排我覺得還蠻值得吃吃看的嚕!!


小胖鄭大哥自己去排的免剝殼蝦蝦,雖然跟上次是同一攤~可是小胖說變不好吃哩~~


每次來都要排的大腸包小腸,飛寶超爆笑...出發前還特地交代我她要吃"寶芝琳"那攤...噗~~是"官芝霖"啦!!


每次來真的都要排好久...這次碰上過年排更久啦~~~



終於輪到我們嚕!!


樣式很多耶~~~下次我想吃有加花生粉的原味啦~~


配菜很多種...小姐動作還蠻快的啦~~


哈哈~~~當成宵夜回房間載來大吃啦!


大腸包小腸(40元)
因為每次排隊的人都不是我所以我從來沒搞清楚它的價位,原來只要40元喔~~跟台北隨便動輒50~60元來說,這裡真的便宜很多啦~~
這次選了芥末口味吃起來很嗆辣,這間的香腸跟米腸口感跟味道我真的蠻喜歡的~~所以我想以後再來都還是願意排隊啦~~


已經來過逢甲夜市好幾次,我發現自己重複性太高啦~~我決定自己第五訪時要多嘗試其他新的店家,多挖掘一些也很美味的小店啦!
逢甲夜市真的是非常好逛的地方,來到台中千萬別錯過啦!!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Part2)

《台中》逢甲夜市(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