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日租套房沒有附早餐,真是太適合我這種想吃外面早餐的人啦~~本來我們的第一首選是要去吃肉蛋吐司,沒想到初五它沒有開門哩~~還好我有做筆記,那就前往第二市場吧~~那邊也有不少好吃的啦~~

之前看過不少人介紹,來了幾趟終於第一次有機會吃到嚕~~這間菜頭粿跟米腸啦~~


生意真的好好我看老闆跟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哩~~


菜頭粿+米腸+蛋(55元/份)
這三樣加在一起應該可以算是黃金組合吧~~


小胖在的地方本來不可能點那麼節制的,但因為小胖起床以後還說他肚子有五分飽的咖哩飯~~噗~所以我們一樣吃的很節制啦~~


菜頭粿的口感還不錯,米腸跟前一天在夜市吃到的不太一樣~~在夜市吃到的比較美味一點哩~~至於那顆蛋真的是經典...讓這個早餐變好吃啦!
個人覺得這個早餐的表現還不錯,就是很家常樸實的味道啦~~


老賴茶棧
就在菜頭粿隔壁的紅茶店也很有名氣,上次喝過印象就不錯~這次當然也要點來喝嚕~~


還蠻大一杯的...


紅茶+豆漿(20元)
這個好喝耶~~紅茶的香氣很濃,搭配了豆漿整個好好喝~~我喜歡啦!


阿嬤ㄟ店
菜頭粿隔壁這攤賣麵的本來我們沒有打算要吃,可是看到隔壁桌點的意麵好像不錯~~小胖的五分飽頓時拋在腦後啦~~


麻醬意麵(35元)
麻醬看起來好濃喔,吃起來真的也是蠻濃的~~所以要邊吃邊配飲料或是湯~~算是還蠻不錯的麻醬麵啦~~


沙茶豬血湯(25元)
也是個重口味的湯品,湯頭喝起來沙茶味超香濃的~豬血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唷~~


接著又繞到對面的丁山肉丸,這間丁山肉丸就位在很有名氣的阪神蜂蜜蛋糕旁邊~上次吃過覺得還OK,這次就帶大家來吃嚕~~


肉丸(35元)
這裡的肉丸跟北部或是南部的都不太一樣,不像蒸的口感那麼軟嫩~也不像炸的那樣皮會恰恰的~~我覺得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蝦丸湯(35元)
我沒有吃丸子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可是湯還不錯啦~~鄭大哥說這個比沙茶豬血湯好喝~~鄭大哥果然是養生派的啦!!


這次我們也有去丸一鮮魚店晃一下,不過因為五分飽的小胖沒有想吃的慾望就沒有去吃嚕~~我真的挺喜歡來台中的,每次來都有些遺憾讓我還有下次想再來的衝動~~像這次沒吃到的肉蛋吐司、還有這次也沒開門的北平蜜汁鴨翅&美村點頭冰...反正就是百來都不會膩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也要去走一下戶外的行程嚕~要知道神豬不是只有吃的,要會跑又會吃的才是好豬豬啦!!請繼續期待吧~~


同場加映:

要去下一個景點前我們繞到洪瑞珍買一下三明治...


太可怕了吧~~居然要排隊耶~~我來那麼多次第一次要排隊,重點是還排了快30分鐘嚕~~~過年真的好可怕丫~~


小姐動作很快,可是每個客人都兩三盒的買...所以才等那麼久啦~~


招牌三明治(12個/270元)
對我來說它就是吃起來很簡單很樸實的三明治...一吃就停不下來~~久久就會懷念想再吃啦!!





延伸閱讀:
《台中》第二市場平民美食


【台中第二市場】
台中市中正路&三民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