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心之芳庭後,我們本來打算驅車前往最近一間還蠻火紅的咖啡館~不過火紅咖啡館的代價就是假日不能訂位,所以當然不會有位子...所以我們決定在晚餐前在多穿插一間吃的,噗~小胖的咖哩飯應該已經變成三分飽了吧~~
這間布袋鮮の蚵是這次來我列入的必吃名單,之前在康熙來了唐從聖介紹時就讓我大流口水~~有機會來台中怎麼可以不來吃哩~~~

店的外觀還蠻明顯的,最顯眼的就是工作人員很多~~(我家小胖在我照片裡看起來還真大隻....)


店裡的感覺有點海產店的fu...


Menu


也有用貝殼做成的招牌菜單,列出不同類別的菜色~~


招牌生鮮蚵(50元)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這也是店裡人氣的第一名菜色啦!!


小胖那肥到看不見骨頭的拳頭一比,這生蚵真的好小盤喔~~


搭配芥末&醬油拌一拌就可以吃了,蚵仔吃起來真的很新鮮~~所以不會有讓人擔心的腥味...口感跟味道是真的還不錯~~尤其小黃瓜是不錯的配角,多了它讓軟軟的生蚵吃起來也能有脆脆的口感~~~
不過我覺得這道料理其實在家就可以弄,只要你能夠買到很新鮮可以生吃的蚵仔~~自己搭配醬油&芥末加在一起~就是好吃的生鮮蚵嚕~~~


鮮蚵薑湯(100元)
湯頭喝起來很鮮美,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可以續湯耶~~蚵仔都很肥美飽滿...很不賴的湯品~~


麻油腰只(150元)
我對麻油類的東西真的很難抗拒,這裡的腰只處理得很乾淨~烹調的軟硬度也很剛好...也還不錯吃嚕~~


蚵仔煎(50元)
來到吃蚵仔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蚵仔煎,這個我們點了兩份啦~~


蚵仔煎裡面的菜菜跟蚵仔都蠻多的,因為蚵仔的很新鮮所以東西吃起來當然很加分~~店裡特調的醬汁味道也還不錯,帶些偏甜的味道...
不過跟台北那間布袋鮮の蚵比,我個人覺得兩家的落差不算很大~因為蚵仔都很新鮮,醬汁也都調得不錯~~(純屬個人觀感啦~~)


整體來說這間布袋鮮の蚵的表現我還蠻喜歡的,蚵仔真的很新鮮是非常加分的重點...
店裡除了蚵仔煎這類的小吃外,我看到許多家庭聚會的客人來都會點鮮魚類的大菜...所以這裡不只是可以吃小吃的地方,也是可以點一整桌菜吃飽飽的好場所~~有機會來到台中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唷~~~


【布袋鮮の蚵】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5號
(04)2473-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