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突然又爆冷,上星期還吹電風扇~這星期又把暖氣機搬出來...真是一整個怪天氣~~搞得我出門穿衣服真的很頭大,穿的跟熊一樣也不是~穿的太少又冷到頭痛...還好過兩天氣溫就回溫了,哈哈~趁此機會趕快噴去fabric看一下今年春天流行甚麼吧!!
今天到店裡首先上我驚訝的是團團,剪了個超可愛短髮的她變得好可愛唷~~我也好想剪短髮,可惜我頭跟臉都太大了~~~然後看到店裡進了好多看了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春裝,跟這兩天冷颼颼的天氣一比~~馬上就舒服多啦!!

這次的主題是"當愛麗絲遇上丹寧"...光聽就覺得好特別唷~~


團團說將蕾絲跟牛仔褲混搭的穿法,會是今年春天很特別的流行元素唷~~


fabric的鞋子向來是出名的好穿,這次也進了許多新款的鞋鞋~~~我馬上電話連線跟好朋友說,她過幾天就要噴來看嚕~~



身邊好多朋友也都很喜歡來fabric,同事說要來買春夏可以穿的薄外套...團團拿的這件風衣外套穿在同事身上很有型耶~~


哈~這件衣服也是團團推薦給同事的,同一件衣服換個內搭換個腰封就能走出不同的風格~~這就是團團巧手厲害的地方啦!!



天氣太冷了我懶得一直換衣服,團團很厲害的挑了一件我一定會喜歡的特殊風格罩衫...右邊是短袖左邊則是可以選擇綁起來或是不綁的各種風格...穿起來超有型的啦!!等天氣熱一點就可以換上之前買的小澎澎內搭裙出來風騷嚕~~~


這天我們還試了很多衣服,不過要保留一點神秘感啦~~這次的春裝風格跟上一回完全不一樣,想要浪漫的想要混搭的組合通通都有~我還買了一件超級愛麗絲風格的上衣,美到我一試穿立刻就要帶回家嚕!!
很多朋友常常會去留言板留言給我詢問關於fabric的事情,其實我覺得fabric真的是一間非常值得去逛逛的店~團團&阿BO的服務都很棒,大家真的不需要有壓力~只要給自己個機會去逛一次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這裡嚕~~
哈~想要成為混搭愛麗絲的朋友趕快趁這次剛進春裝的機會去逛逛吧!!!


延伸閱讀:
《fabric》春天來嚕!!

《fabric》聖誕派對!!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