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我跟LULU已經結婚一年了,

回頭看訂結婚時的照片...感覺就像昨天一樣,沒想到居然已經一年了呢...

從2008年6月拍了婚紗照,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我真擔心我再也回不去那麼瘦的時候丫~~)

2008/11/01的文定之喜,

我們正式的把彼此訂了下來



2009/03/28的結婚大囍,

正式成為Lu太太嚕



2009/6買下我們的小狗窩,

擁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而在滿一周年的現在...

我們即將在三個多月後迎接我們生命中第一個寶寶

哈囉~~~這是我家的小B仔,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B仔的唸法有可愛的發音...是叫"ㄅ一ˇㄗㄞˊ")

p.s關於B仔的由來我再擇篇跟大家報告吧!!


我跟LULU都非常期待B仔,不知道會像LULU還是像我

如果像LULU就會成為小瞇瞇眼

如果像我就有張圓圓的大臉

(嚴格來說...我真的覺得我小時候比LULU可愛~噗)

(我跟LULU四個月時的照片)

滿一周年的今天,所謂的"紙婚紀念日"當然要來發表一下小小的感言~

哈~我覺得稱為"紙婚"真的蠻貼切的,畢竟兩個完全不同生活習慣的人要開創一個屬於彼此的家...

這中間的酸甜苦辣真的要自己嘗過才知道...或許是認識的時間很長...

婚後的我們雖然小有磨擦但真的吵到不可收拾的情景倒也沒在我們家上演...

很謝謝LULU在婚後還是給了我很大很大的空間,

讓雖然已經成為人妻的我~在某些程度上其實跟單身時好像沒有甚麼兩樣~

在婚姻這條路上我們都是新手~但我真的必須說,LULU適應的比我好很多~

對我跟這個家的關心和付出,我其實都默默的感受著...真的發自內心的很謝謝他!

B仔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時,LULU跟我非常的開心

從二人世界裡的熟悉感,到現在每天期待著這個小小人的加入

因為多了一個甜蜜的小負擔...我們這個家突然變得很不一樣

結婚後雖然面臨了許多浪漫變成了現實,常常想堅持己見而產生緊張的拉鋸

現在都因為有著未來共同努力的目標,讓這一切顯得那麼微不足道

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家...

希望未來的每一步我們都繼續彼此扶持...

我知道當B仔來到我們的生活中時,一定還有更多事要去面對...

但我相信在明年的此刻,擁有你們的陪伴...一定會讓我覺得更加幸福

親愛的老公...恭喜我們度過紙婚紀念日吧!!



P.S討厭過節的LULU今天要帶我去吃大餐...

不過明年結婚紀念日有B仔這個小電燈泡,我想下次再有機會去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

可能是20周年嚕!!(ㄜ~希望可以撐到那時候~)

噗~~是有沒有那麼慘丫~~~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