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宣布自己準備當媽媽的消息後,很謝謝大家給我跟B仔的祝福~
本來是希望等差不多快要生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不過因為身邊許多朋友都沒有無名的帳號~一直看不到我報告B仔近況的文章~想了很久以後就決定在結婚紀念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B仔現在已經準備滿七個月,目前是26W3D...因為我的醫院產檢不是每次都有提供超音波的服務,最後一次照超音波是23W5D時這傢伙約800g...沒記錯的話當時醫生是有跟我說他小小超重,不過這年頭大家營養都很好~要碰上不超重的寶寶大概也有點難度吧~~噗~~
我不算是一個認真的媽媽,懷孕到現在都沒做甚麼功課...唯一看過的DVD跟書都是朋友借我的~哈~因為這年頭不管生過小孩沒生過小孩的人都有一堆懷孕知識,我光是聽身邊的人分享就有很多資訊可以知道嚕~~
現在最喜歡做的就是很無聊的時候上網搜尋一些媽媽的網誌,看看她們分享懷孕過程中的好玩事情以及一些育兒知識...我不特別要求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多厲害的媽媽,我只希望自己的愉快心情可以維持整個孕程...這就是我對自己最大的要求啦!!(整個標準很低啦~~)

這個麗嬰房媽媽禮的活動,就是從其他媽媽那邊看到的~感覺禮物好像不錯耶,找了個時間就到家裡附近的門市去換嚕~
媽媽禮的兌換是針對懷孕四個月以上的媽媽,要帶媽媽手冊&身分證就可以嚕~~然後就換了上面那一堆東西,我有看一下東西都大同小異...裡面最超值得我覺得就是nac nac的奶瓶以及安撫奶嘴...這個就是很實用的東西感覺很不賴~~~
裡面還有一樣東西我覺得不賴,就是禮坊RIVON的商品兌換券...預產期前60天可以憑券兌換大納言紅豆蛋糕、蔓越莓葡萄果子蛋糕、檸檬蜂蜜蛋糕三款,哇~整個感覺很不賴耶~~~公司附近剛好有禮坊的門市,等生產前拿到後再跟大家分享~~讓想訂彌月蛋糕的媽媽參考看看嚕~~(我從懷孕開始就已經打算不管男生女生我都想要送油飯啦~~至於是哪一家之後再跟大家說嚕~~)

然後第一次可以獲得一張八折券,我其實本來不想在麗嬰房買東西~因為它們家東西感覺真的好貴喔~~
加上我根本完全沒做功課要買甚麼東西,我腦筋唯二想到的就是B仔從醫院離開前要穿新衣服這件事情~所以...我就決定先買他那天要穿的衣服好了~因為那個大概也等不到人家送了啦~~
我跟LULU在店裡一直做出很爆笑的事情,就是我們一直去看女寶寶的衣服...沒辦法...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唷~~好想幫B仔買件澎澎裙唷~~
男生的衣服也可愛,可是就是不像女生的那麼古錐...最後就決定買一件新的紗布衣&小兔裝...這樣打了八折後也花了1100元,真的是有夠貴的~~(重點是結帳時我跟LULU眼睛瞄的都還是女生的小裙子...LULU還問我要不要買一件給B仔穿...我們這對爸媽真的是瘋啦!!)
聽人家說衣服要撿人家的穿才會好帶,我是沒有那麼迷信...但我個人是完全不想買baby的衣服,因為我覺得小孩子跟桃太郎長大的速度是差不多...為免浪費衣服還是撿人家的就好~~所以親愛的B仔,媽咪大概幫你買完這兩件新衣服後就不會再花錢買衣服嚕~~~你要體諒媽咪喔!!!


目前為止我真正幫B仔買的東西就是上面這兩件衣服,其他東西通通都是人家送的或是填問券換的~
我其實還沒開始認真做功課了解自己到底該買些甚麼,現在是打算等四月底忙完後差不多就開始來大採購嚕~~還好我身邊最近生小孩的朋友不少,跟著大家屁屁後面買東西就沒錯啦!!希望能夠繼續當個悠閒的孕婦嚕!!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
http://www.enphants.com.tw/Default.asp?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