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來到fabric了,因為已經公布懷孕的事情~所以也可以從實招來現在去fabric很少拍照的緣故...沒辦法~~一穿上就很容易曝光懷孕的事情,團團也很保護我不希望造成我的困擾~~~團團&阿BO還有小王算是很早就知道我有B仔的朋友之一,當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每次去店裡她們還是很努力的拿出碩果僅存幾件我在孕期還能穿得下的衣服...因為從懷孕開始除了孕婦褲之外,並不打算買任何的孕婦裝~因為我覺得不管設計在這麼好看的衣服~~只要是for孕婦的,就是走寬鬆風...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那些衣服生完以後根本不會再穿,如果還會穿...就表示我還沒脫離肥嘟嘟的狀態~~我不要啦!!!這就是我堅持不買孕婦裝的原因,也因為這樣fabric的衣服就是我的救星...它們家衣服不是for孕婦的~就表示生完以後再穿還是能讓我整個人漂漂亮亮的嚕!!(每個人追求的不同,但我真的覺得女生生完孩子後不表示一定要變成黃臉婆...所以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減肥的啦!!希望身邊的朋友一起幫助我嚕!!)

這是懷孕四個月左右時的我,其實這件穿起來遮不太住肚子~但是小王的拍攝角度讓我看起來還是很像沒懷孕一樣~哈~~重點是...這件衣服我生完一定還是可以穿...


這是懷孕六個月左右,我自己拍的~所以仔細看就會發現我有小腹...但因為這件衣服的修飾效果,看起來真的不像懷孕啦~~
我很開心的是跟很多朋友出門大家都說我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只有肚子大了一點而已~~我真的覺得懷孕還是可以很漂亮,雖然也知道後期肚子大很快時我大概很難倖免邁向大腹便便之路...但只要可以漂亮到最後一刻我都會努力的啦!!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這裡的原因,所以就算現在能穿得下的衣服越來越少~我還是常常滾到店裡跟她們聊天...哈~~
這天是陪大姑去店裡拿她口中的夢幻美鞋,fabric這陣子進了很多鞋子~~大姑之前跟朋友去店裡時也訂做了一雙,終於收到通知到貨了就馬上拉著我噴去拿鞋子嚕!!哈~

鏘鏘...這就是大姑的夢幻美鞋,我這懷孕的傢伙只能流口水羨慕~~這雙鞋本尊真的很好看而且真的很百搭,這天大姑穿著這雙鞋換上每一套衣服時真的都好好看唷~~讓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好羨慕丫~~(這雙子被我發現紀文蕙也穿去上歌唱節目唷~~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唷~~~)


這次的主題是化身時尚的精靈,這件斜肩式的迷你洋裝顏色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裸色系...因為它真的蠻短的,所以搭配了大姑自己本身的短褲,在弄上個腰封~~就整個好好看~~還有那雙夢幻美鞋...吼~~腿看起來真的有夠長的啦!!(大姑身高跟我差不多,大約168公分左右~~)


這款黃色小洋裝我覺得很漂亮,這種黃色很少見...看起來很Lady哩~~


搭配一款完全不同色系的腰封,或是一件仿牛仔外套~~就讓本來很柔和的洋裝注入了不一樣的味道~~


接著換上另外一款洋裝,這套洋裝手臂的修飾效果很不錯~~


我很喜歡它胸前的設計,感覺很浪漫又大方~~


本來走浪漫風的洋裝換上一件小軍裝風衣短外套,就讓整件衣服感覺完全不同~~


fabric很擅長混搭的穿法,直接在洋裝外頭再套上一條裙子~~這種方式真的會讓本來單調的洋裝變的很多樣化~~
這件裙子很特別,可以當裙子也可以當成平口上衣穿...真特別~~


看看本來的洋裝再搭配了另外一條裙子已經絲巾做成的腰封,是不是又完全不一樣了呢...


同樣一件短裙再搭配另外一款蕾絲上衣,又能穿出不一樣的味道~~


小軍裝外套這樣的混搭風,各式各樣的穿法就是fabric的風格啦~~


我忘了拍這件蕾絲上衣的全貌,這件蕾絲上衣是我當天到店裡第一件發現的衣服~~團團說今年春夏蕾絲會是必備的單品~~
之前在店裡買了幾件蕾絲洋裝&上衣,團團都教了我許多穿法~~其中一種就是將它當內搭穿,本來不敢單穿的平口上衣或是洋裝...這樣一搭配就沒問題嚕~



這件是被我列為當天最神奇的洋裝,沒穿上身時看只覺得不錯~~沒想到穿上身居然這麼漂亮~~泡泡袖以及材質版型的設計讓整個人看起來好纖瘦喔~~


團團讓大姑穿上一件馬甲上衣,這種穿法我第一次看到哩~~~好酷!!


或是再搭配一個腰封...也完全不一樣~~哈~有注意到換了另外一雙美鞋嗎???


這雙我一看也好喜歡唷~~~


團團又拿出另外一雙我也喜歡~~~雖然這兩款都是我不太敢挑戰的鞋子,可是真的會讓女生看到很心動哩~~


當天最後一套服裝算是我送給V看開心的啦~之前V陪我到店裡亂晃時她當下就發現這套洋裝,單穿真的是非常淑女的一件洋裝...可是因為搭配了鉚釘的腰封,就讓整個淑女味道中又多了許多時尚風格~~
而且大家很擔心穿起來可能會很像糯米腸的問題我已經問過了,完全不會唷~~~這件原則上只要不是肉的很誇張的人都能穿,它的剪裁設計就是讓你穿起來很顯瘦啦~~


也同場加映一下團團當天換的兩套衣服,我也覺得很漂亮哩~~~

左邊那套是有點混搭風的小洋裝,上身看起來很像T恤~但下半身卻很浪漫~~搭配了仿牛仔外套又是一種不同的風格~~
右邊這套完全展現出這次fabric想要表達的風格,我個人非常推薦團團脖子上那條項鍊...真是有夠衝突的漂亮~~~不過店裡只有一條被大姑買走嚕~~

 

fabric這陣子進了很多漂亮又有個性的衣服,大家可以趁這個連假到店裡看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延伸閱讀:
《fabric》當愛麗絲遇上DENIM

《fabric》春天來嚕!!

《fabric》聖誕派對!!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敗家》fabric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