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仔一起進入了超重期,所以在下次產檢前我都要非常克制我的食慾

我家B仔有時候比我早肚子餓時,就會開始狂踢我...看來這傢伙跟媽咪我一樣是個不吃東西就會瘋掉的小朋友哩

某個假日晚餐前老公問我想吃甚麼?當時只很想逛夜市

本來想去逛南雅夜市,不過老公覺得我肚子太大怕騎車過去有點小遠~就提議到離家裡比較近的新莊夜市好嚕

新莊夜市我跟LULU去過好幾次,其實這個夜市真的蠻小的~

我腦筋只出現了一攤想吃的...反正我就當作是去運動兼散步啦


現在各個夜市裡都有賣一堆紅茶冰,我熱得要死立刻噴去買一杯來喝

沒懷孕前我不算是非常怕熱,懷孕後因為也還沒經歷過很熱的時期~

一直沒有覺得懷孕的燥熱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我跟B仔偶爾待在家裡時~我都有一種跟B仔熱到快要暈過去的感覺

(我其實沒有特別愛吹冷氣,通常都要撐到快要崩潰才會開冷氣

不過最近崩潰好幾次了,因為我怕我還沒崩潰...我家B仔已經在我肚子裡崩潰啦)



紅茶冰(20元)

我覺得我的小鳥手現在變成了甜不辣手,

所以本來超大一杯的紅茶冰在我上手好像變小杯哩

這個還蠻好喝的,沒有想像中的甜膩...我跟LULU逛完夜市就喝光光啦!!



巴比Q蒙古烤肉

這間有蠻多回憶的,以前來逛幾乎都會來吃~

因為想不到要吃甚麼,走著走著就又噴來了

其實這就是路邊攤版本的蒙古烤肉,拿一個碗裝滿自己想要的青菜跟配菜

然後交給老闆告知選擇的肉類後拿號碼牌就可以等待啦!!



1份110元:2人共用一份加20元(可白飯&飲料&湯吃到飽)

LULU肚子不餓所以我們就合吃一份,因為我們已經有紅茶加上天氣熱不想喝湯~

不然除了白飯外飲料跟湯都可以隨便你吃喝啦!



我真的很遜...不像有些客人可以小小一個碗裝很多很多配菜...

別看我好像很大一盤,看到隔壁桌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夠遜啦

麵都是LULU吃的,說不餓的他也靠這一盤還吃了兩碗白飯...

我懷疑B仔吸收度超高真的是遺傳自LULU,以後出生我看我家應該有機會成為大胃王家族啦!

(上次回家問媽咪,媽咪說我出生時才2500g...天丫~跟LULU家隨便都是3700g以上相比,我家的基因會不會太小隻了點)

我只吃了一碗白飯,搭配這些配菜吃很OK

這裡的口味不會非常過鹹,可是卻還蠻下飯的啦~久久來吃還是覺得不賴哩!!



吃完這一攤LULU讓我又吃了一支霜淇淋後我們就回家嚕!!

其實我肚子當時還有點餓餓的,不過晃了一圈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加上已經晃了有點久我那龐大的肚子讓我走得很吃力...LULU就趕快把我拎回家嚕!!

現在懷孕進入後期,LULU那個神經大師只差沒把我關在家裡而已~

總是要多休息多待在家...唯一會順著我的就是當我想吃甚麼就會立刻噴出去買回來給我吃~

但是當我吃得太誇張時他又會緊張兮兮的說:你吃這麼多B仔要是一直超重會不會要提早剖腹出生丫?只能說當孕婦還真難為哩~~

逛夜市一直是小霸王我的最愛,希望可以趁著B仔出生前多逛一些地方嚕~讓我們繼續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

 

【新莊夜市蒙古烤肉】

新北市新莊區大觀街39巷15號

0928-617-883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