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B仔出生就像是昨天的事情,沒想到一晃眼都滿月了呢~當然也小小的紀錄一下B仔這個月的"心路歷程"嚕~~

在我肚子裡奮戰了30小時後,終於願意出來見人啦~~~第一次看到他,真覺得他跟我想像中差很大...
3580g  51cm 真是頭好壯壯的一個小傢伙~~


出生第一天的他體溫還有些低,被護士小姐包成了像北極來的一樣~~~


出生後兩天我們兩個轉戰月子中心,這是這個月中我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
B仔跟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他跟我每天都吃好睡好哩~~~


本來跟我很陌生的他,漸漸彼此熟悉中...不管是他的皺眉還是他的哈欠...還有就是偶爾出現瞪我的表情,總會讓我一個人對著他像瘋子一樣的開心~



喜歡他在睡夢中出現的笑容~~不管看幾次就能將我融化...


雖然累得半死,但想到他一天一天長大~~就覺得辛苦的很值得~~


終於越來越大的眼睛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一天把雙眼皮真正的露出來~~


時常出現一種憤慨的表情~~~


但我最愛的還是他的睡姿,不管是哪一種...都讓B仔像個天使...


第一次化身游泳小健將,還是展現了極大的睡覺功力~~睡到如入無人之境!!(回家以後才發現...能夠睡成這樣的B仔才好帶啦~~)


游泳雖然不行,但是很愛按摩唷~~跟媽咪一樣愛享受~~


聽到我的聲音也開始有了反應,會傻傻的往我的方向看~~


第三個星期開始脂漏性皮膚炎越來越嚴重,讓我真的好擔心~~不過看這小子好像還是過的蠻爽的哩!!


同樣的表情頭髮稍微變了些,就從B仔化身成金正日了~~吼~這張醜的讓我覺得超可愛啦!!


躺在把拔的身上睡覺是最舒服的事情嚕~~


回到家的B仔也越來越有肉嚕~~真有成就感啊!!
之前覺得B仔髮際線很高,剃完頭後才發現....人真的要知足啦!!!(唉~沒勇氣再放B仔光頭的照片了啦~~太嚇人了~~)


B仔滿月沒想到我送他的禮物居然是帶他去打針~~


護士小姐有先說B型肝炎第二劑打起來還蠻痛的,本來睡得很開心的B仔~~也忍不住放聲大哭啦!!
還好B仔的睡功一流,打完那一剎那馬上就又睡著了~~呼呼~真是好險好險丫~~~


滿月這天帶B仔回醫院回診,本來想說回到家後的B仔作息改變...可能體重的進度會減緩...沒想到B仔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整個體重突飛猛進呀!!!
體重現在已經4800g,跟離開月子中心時比多了快500g耶~哇~~B仔你吸收力也太強了點吧!!然後身高是58cm,才一個星期居然多了4公分~~讓我有點嚇到哩!!不過這件事情就是證明,雖然我不太會帶孩子~~B仔被我帶的亂七八糟,但孩子超強的生命力是不容小覷的啦!!!(整個自我安慰中...)
B仔現在的作息有比較正常了,可能是也習慣在婆婆家的生活~~奶量大多都在120cc/3hr,因為我不想要他變成一隻巨嬰...目前還沒有想要增加奶量...反正只要持續健康長大就好嚕!!
至於那個一直讓我困擾的脂漏性皮膚炎,非常感謝許多媽媽網友給我的建議~~我決定每個建議都盡量試試看,反正現在已經是最糟的狀況了~~我想我在怎麼胡搞應該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吧!!
很謝謝許多朋友給我的支持跟鼓勵,當媽媽這條路我還是個新手...而且是個蠻天兵的新手媽媽~但很開心許多朋友都願意跟我分享經驗,讓我能夠在這條路上不至於太過擔憂跟緊張~~
未來Ireneの美食鋪子會多了B仔這個搗蛋小傢伙的蹤影,期待B仔也能在大家的祝福下~~健康平安的長大嚕!!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