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耶!!雖然老公沒有放假,不過我有小情人B仔陪伴我~也不算過得太哀怨啦!!
前幾天帶B仔去買了汽車座椅,這東西本來在懷孕的時候就想購入了~想想還好當時沒買,不然現在應該會頭很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家B仔比我想像中的"吸收力良好"...昨天一量體重現在大約6.6kg...不管抱到哪邊大家都說B仔不像是出生50天左右的小孩...手長腳長的他長得還真是有點成熟哩~~也因為這樣汽車座椅這玩意,我決定把B仔帶到現場實際測量再購入比較保險...本來我的首選是Aprica,因為它的座椅可以做到幾乎完全平躺...可是看了好幾款後都發現,B仔一坐進去整個人就像被"塞進去"一樣的不舒服~~雖然標榜可以坐到四歲的汽座,我都懷疑B仔能不能坐到四個月哩~~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看了Combi的汽車座椅嚕~~
上面這款標榜是可以坐到七歲啦~~但是我完全不敢奢求...我覺得只要能讓B仔坐到兩歲我就已經很開心啦!!購入隔天我就跟LULU說要開車帶B仔去兜風試試看他對汽車座椅能不能習慣嚕~~我對這玩意真的不太熟,全程都是老公操作的~看B仔坐在上面應該算舒服吧~~希望B仔可以趕快習慣汽車座椅,這樣以後我要拎著他趴趴走的話就容易多啦~~(大家注意看看B仔的拳頭...我真的快要被嚇死了~有點快要跟小叮噹做朋友的跡象哩~~)
下星期B仔就要暫時回婆婆家嚕~~之後可能要假日或是老公有連休的時間才會帶他回來,還好婆婆家離家裡不遠~想他時噴去就可以看的到...不過我想一開始我還是要花些時間適應晚上睡覺沒有B仔的陪伴,雖然我相信一定會睡得很好~~可心情上感覺就是不一樣丫~~未來肯定會很懷念這將近兩個月的時光~懷念這現在讓我很頭大的哭聲嚕~
今天是浪漫的情人節...我跟B仔祝福所有的朋友,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心的度過這一天唷!!B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