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貨後到現在每天都跟B仔相處在一起,這一個多月來雖然常常被B仔搞得很頭大...但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甜蜜的負荷...
因為已經準備去上班了,所以昨天就把B仔先帶回婆婆家~也讓B仔重新適應一下...前幾天我已經每天都在跟老公該該叫,說我很捨不得B仔~老公說以後還是可以天天看到...可我就覺得感覺不一樣~~整個光想到就很想哭...老公都說我瘋了!
昨天傍晚開車帶B仔回婆婆家,到婆婆家後我就跟婆婆說了很多B仔現在的作息狀況...B仔現在還蠻乖的,白天的時間大多喝了奶之後玩一下就又會睡覺...最清醒的時刻大多是晚上6點~10點...這時間睡著的時間都短短的...然後大概晚上十一點&凌晨一點鐘會各喝一次配方奶120cc...就可以一路睡到早上五六點...已經半夜不需要起床餵奶嚕!!然後現在因為只要有哭的動作,我幾乎就會馬上抱起來~~所以現在的他不太會大哭...哄起來也輕鬆多了!!
其實婆婆生過三個小孩,帶小孩的經驗比我豐富~我真的沒必要很緊張...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很黏B仔...噗~沒錯~不是B仔黏我喔~是我很黏他啦!!所以我一直假借想看連續劇的理由,待在婆婆家很不想回家...最後是被老公"請"回家的...
回家的路上我都悶悶的不想說話,老公一直說要去買消夜給我吃都被我回絕...我現在思兒心切哪吃得下啦!!回到家後心情就是不好,看到處都擺了B仔的東西~可是B仔卻不在...整個就是悶的好想哭...打開電腦打了一下這幾天要交稿的文章,都不敢點B仔的照片出來看...洗完B仔的衣服後,連晾衣服都邊晾邊想哭...後來去洗澡時還是偷偷哭了...真的很想他耶~~(想想跟老公認識那麼久從來也沒因為分開一下下而哭~我承認我真的是個誇張的人~)
後來老公在書房打電動一直聽到一個幽幽的聲音說"不知道B仔在做甚麼?""不知道B仔有沒有在哭哭?"...他被我搞得受不了...就只好跑去打電話回婆家...結果B仔真的在電話那頭哭得很慘耶~~~吼~~我心疼死了啦!!!(我承認我真的是個瘋子....)
掛上電話後老公終於很嚴肅的跟我討論起是不是乾脆把B仔帶回來自己照顧這檔事了...(我一直想自己顧...但是對老公來說,給有經驗的婆婆帶比被我帶應該會好很多~~~)我其實也知道現在這是一個過渡時期...但心裡頭總是有種很對不起B仔的愧疚感...
呼~~B仔在家的時候我大多十二點多餵完奶後就去床上陪他一起睡覺...今天已經到了兩點多了,但我還是沒甚麼睡意~每半小時就一直問老公"B仔不知道睡得好不好?""B仔不知道習不習慣?"...老公還因為一直很開心的打電動,被我罵"冷血的把拔"!!!(老公每次打電動就被我叫去抱B仔~~今天他電動真的打得很盡興耶~~~)
打字的現在雖然想到B仔心情還是有點悶...等下去躺在床上應該會更悶...但我相信B仔一定會很好的啦~~~是我這個媽不好而已啦!!
唉~~這時刻我真的覺得...雖然大家都說為母則強...可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弱呀!!!!


OS:我決定明天一早我就立刻要老公帶我去看B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