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適應B仔回婆婆家的生活,所以連續低潮了好多天~生完B仔後剩下了兩公斤本來一直都沒有動靜,沒想到才把B仔送去婆婆家幾天~因為好想他食量變得比較小...前天晚上一量體重,齁齁~連兩公斤都消失嚕!所以昨天鼓起勇氣嘗試穿穿牛仔褲,居然可以塞進去耶~雖然有點緊...但是可以穿進去真的太讓人振奮啦!!!不過體重雖然已經回到懷孕前,可是我覺得骨盆變寬了...身形感覺也大了一號...看來還得在想些其他方法才行嚕~加上結婚後因為也變胖,說起來如果能再瘦個三公斤的話~我想會更完美啦!
既然已經開始準備出來見人,已經邋遢了快兩個月的我~當然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嚕!!除了前幾個星期去繡了眉毛外...我很在意的手腳也要好好清理一下啦~~
這天就來到小桃的公主美甲坊好好整理嚕~~~本來小桃這只有讓手手變漂亮,現在多了一個空間所以也可以做腳腳嚕~~喔耶~我超在意腳的啦!!可以一起整理真是太棒啦~~

手手的整理我以前就介紹過了,小桃是很仔細的人~~很久沒整理手的我,這次光是弄手就花了兩個小時哩~~齁齁~~整隻手都清潔溜溜啦!!

這次來做的是足部深層保養,首先當然就要先泡腳嚕~~


接著就開始替腳指甲修型,順便拍一下剛剛做好的手手...這顏色是OPI的櫻桃紫,超好看的啦!!


接著就開始磨腳皮嚕~~因為懷孕後幾乎沒有做腳,我的腳整個醜到翻掉...要大修啦!!


小桃這用的產品是SPARITUAL,那個味道我超喜歡的~~整個小腿先塗上去角質霜唷~~


邊塗邊按摩...味道很舒服我很喜歡耶!!


接著用毛巾熱敷,之後直接擦掉就可以啦~~


再噴上保濕噴霧,讓腳腳也保濕一下~~


接著在擦上乳液,這個乳液擦起來一點都不油可是滋潤度卻很夠...


我的腳腳整個都在發亮啦~~


本來我是想要做足部凝膠,不過因為要回家餵奶就只能擦指甲油嚕~~跟手也是同一個顏色的嚕!超好看的啦~~


喔耶~~~我的腳腳也變美麗嚕!!


從懷孕前我就一直提醒自己,就算生完B仔之後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維持的好好的~所以除了希望體重可以恢復外,也希望自己整個人能夠跟生小孩前不要落差太大嚕~~我覺得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自己看了如果都不開心...那真的就太委屈啦!所以做完手腳這天我的心情整個就好好,不管別人看了如何~自己看了開心最重要啦!!
為了B仔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當B仔心中最漂亮的媽咪嚕!!



【公主美甲坊】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