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想到B仔出生也滿兩個月嚕!時間真的過好快丫~~B仔一直努力要把我追老啦~~我還很努力在適應B仔晚上沒睡在我身邊時的惆悵,每次到星期五時整個人就興奮得要命~~想到又可以陪著B仔就開心到不行哩!!以前六日都好喜歡趴趴走,為了B仔暫時有些娛樂活動要停擺嚕~不過沒關係啦~~陪B仔就是我現在最幸福的事嚕!!

滿兩個月的大事沒別的,就是要去打疫苗啦~~不過因為要選老公有放假時才能去,就拖了幾天再帶B仔去醫院嚕~
B仔挺愛坐汽車座椅,幾乎一坐上就會昏睡...所以到醫院時就是這副德性啦~還不知道等下會"花生甚麼事"哩!!


終於醒啦~~跟把拔在玩...旁邊好多小朋友噴來噴去可熱鬧的哩~~


B仔開心起來整個人就像個天使...看到這笑容我整個就被融化了~~(此篇文章照片皆為SONY NEX-3拍攝)


真的超可愛的B仔...我越來越愛他了啦!!


哈~這是前幾天我在網路上幫B仔新買的"長頸鹿裝"...還有尾巴哩!!(噗~其實光看照片時我以為是老虎裝啦~~哈~結果花紋搞錯啦!!)


打針前要先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狀況,我真的快要被B仔笑死了~~看到醫生阿姨幫他用聽筒,整個人笑得花枝亂顫哩~~真是不知道害羞啦!!


被阿姨吃豆腐還好開心哩~~


接著領了藥後就要去打針嚕~~B仔這時開始又點想睡覺...整個人還很悠閒哩!!


兩個月可以接種的疫苗有"五合一疫苗"&"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
除了五合一外另外兩種都是要自費,算起來今天花了快六千元...果真生小孩很花錢!(所以政府與其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催生的標語,還不如把這些錢換成補助比較實在啦~~)

輪狀病毒是用吃的,小姐說不會很苦...但是不好吃~~


愛吃鬼B仔也是會挑剔的,吃完馬上哭出來~~~噗~~


結果還沒有消化完馬上右腿就被打一針...不過哭的反而沒有吃疫苗誇張哩!!


接著當然左腿又來一針,護士說這針比較痛一點~~果然B仔有哭得大聲一點...不過B仔可不是叫假的,打完瞬間馬上就昏睡了~超強的啦!!(希望以後每次打針都可以這樣嚕~~馬上昏睡啦!!)


回到車上又睡成這德性了...(頭上方那個是小朋友專用的頸圈,結果被大頭B仔搞得只能塞在頭旁邊~~)


睡到半路上就醒來了...不會哭鬧唷~~自己一個人一直做可愛的怪表情~~


還給我上演連續劇哩~~~看著遠方假裝沉思說~~超Q的啦!!


到醫院檢查當然身高跟體重也是要知道一下嚕!!
B仔現在身高62.5cm體重6.9kg頭圍42.5cm...醫生看到這些數值時有點傻眼,跟我們說B仔進度超前的有點誇張~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刻意想要把B仔養的很大隻,現在喝ㄋㄟㄋㄟ雖然他有喝150cc的實力...但是我還是沒有幫他增加奶量~就讓他維持120cc/4小時的奶量(偶爾撐不到4小時,大概3.5小時就喝),我只能安慰自己B仔遺傳到老公吸收力比較好啦~~(在婆婆家是全母奶,在自己家就是親餵+配方奶)
至於作息是讓我最頭痛的,因為在婆婆家常常都從十二點多開始哭鬧到兩三點...睡著後又可以一路睡到下午一兩點,中間只起床喝奶就繼續一直睡...整個就是有點日夜顛倒哩~~可是回到我們家後,作息就比較正常些~~晚上十二點多會哭鬧一下,大約一點鐘前就會睡著,接著就可以一路睡到五六點再起床喝奶~~然後大概到中午以前都是處於睡得很好的狀態~~搞不清楚原因,只是苦了公婆嚕~~一直睡眠不足啦!!
然後這個月B仔整個人開始會發出各式各樣的聲音也會笑得好開心,跟他說話時他常常都會在我講完話時搭個腔...感覺像是聽得懂一樣哩~
小孩子的變化真的挺大的,才一個月就覺得B仔整個人長大許多~~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能夠現在陪著他一起度過這些點點滴滴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嚕!B仔...要努力繼續長大嚕!!

最後附上兩個影片,還蠻爆笑的~~(記得關網誌音樂唷!)
1.B仔哭不停...




2.B仔真的會搭腔...可聽話的哩!




延伸閱讀:
《Baby》我滿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