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居然好幾天沒寫B仔的近況了~~最近有空就想陪他,網誌都拖著懶的寫...B仔這陣子的狀況沒有很大的變化,ㄋㄟㄋㄟ開始往150cc/3~4小時邁進~晚上睡覺狀況越來越好了~大部分12點就能一路睡到6~7點沒問題~~最突飛猛進的就是開始喜歡講話這件事,每天都咿咿呀呀的沒完沒了...有時候跟他對話他還會很聰明像是跟你回話一樣的說個不停~~真的可愛到翻過去啦!!
然後這兩天發生一件好開心的事情,就是那天帶B仔的健保卡到公司辦東西~結果同事看到B仔的身分證字號時一直大呼說他的身分證字號超級漂亮的!!當初老公去戶政事務所辦出生登記時,我只覺得B仔的身分證字號好好記...我才看過一次就記起來了~~沒想到懂得看數字算命的同事開始大大的誇獎B仔的身分證字號,說那是代表他的運勢...他說B仔運勢都很不錯,貴人運很好呀~~~還開玩笑說以後可以靠B仔嚕~~哈~聽完我馬上說"我要回家抱B仔的大腿啦~"雖然說這些事情聽聽就好,不過聽到是好的事情~~心情就大好啦~~回家後真的馬上就大大抱了B仔,叫他以後要關照媽咪我唷!!哈哈~~

除此之外~~最近他嚴重迷上了吃雞腿這件事情...有時候自己躺在床上,想說怎麼乖乖的都沒聲音...一近看他才發現,這傢伙又在偷吃雞腿了~~


他偶爾被我抓包時就會把手趕快離開嘴巴,有時候又會大吃給我看~~


看到那隻肥肥的手放在嘴巴~~我只覺得超可愛的啦!!


邊看電視邊吃雞腿...比我還享受哩~~~


完全都不想理我了~~~就是吃他看他的~~~


又吃又吃~~~很想問他手是有那麼好吃喔~~~


前幾天帶他去威宇家,B仔的脖子還蠻硬的~也很愛坐著或站著的姿勢...當然這麼小不好啦~~讓他擺一下姿勢拍照嚕!!
他這表情真的好像他爸喔~~有時候看著他都忍不住一直叫LULU的名字,真的孩子不能偷生啦~~~



上星期B仔脖子長了一個怪東西,被抓去看醫生弄掉~~讓我心疼了一個晚上,整個快要飆淚...
老公那傢伙還有心情拍照,他說B仔跪著睡覺哩~~~還好現在已經沒事了~~~希望B仔身體要健康平安啦!!


這星期要帶B仔回去烤肉~~不過這傢伙超怕熱,所以我想應該只會待在家吹冷氣~~烤肉吃肉的工作就交給媽咪我吧!!B仔就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就吃的到烤肉味啦!!!
說到喝ㄋㄟㄋㄟ,改天在來分享一下我的母奶歷程吧~~~經歷了快要三個月的母奶之路,我終於知道全母奶的媽咪是怎麼做到的嚕!!哈~~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B仔給大家...裝可愛B仔,我們下次見嚕!!



同場加映:
跟把拔玩的B仔,笑的跟天使一樣...(更多影片可點入相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