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Bonny家看到這間感覺很好吃,剛好好友生日的聚會大家在想餐廳~~就直接約來試試看嚕!!當天本來想拍店門口,可惜離去時因為燈都關了~覺得不清楚就沒拍嚕~~我只想跟大家講它的招牌很小很不明顯,如果想去記得要抄地址啦~~

店裡的空間不大,我覺得環境算是普普~~一直聞到些許油煙味...


菜單
這裡賣的是所謂的眷村菜...可是有些東西我不知道跟眷村菜有甚麼相關哩~~
價位都不算很貴...我們當天點的只有砂鍋魚頭單價比較高而已嚕~~



炒五絲
Bonny推薦這個很好吃,店家也說這是它們的招牌之一~
五絲有哪五絲我沒注意耶~~印象中有豆干絲、辣椒絲、木耳絲...非常重口味的一道菜,要配飯飯剛剛好嚕!!


臘肉雙拼
是臘肉&辣腸...臘肉吃起來真的很鹹...要搭配下面那個燒餅吃比較對味...
中間被擋住的是辣腸...我覺得跟香腸很像,但是吃起來有淡淡的辣味...


燒餅(兩份)
這裡的燒餅有附上豆腐乳....


很不錯吃的燒餅,吃起來口感很紥實...香氣也很不錯~~


搭配豆腐乳吃真讚,我不是喜歡豆腐乳的人...可是這樣搭真的很好吃耶~~~


泰式酸辣雞
壽星說要吃這個...可是這道跟眷村菜好像沒啥關係說~~
雞肉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那個酸辣味道處理的不太優~~我不是很喜歡~~


乾煸四季豆
這個弄得很好吃~~而且跟一般的店家做法不太一樣哩~~我覺得那個蒜末吃起來很有菜圃的fu~~但是不鹹...好吃!!


九層塔烘蛋


九層塔切得很細所以我覺得香氣有點弱,我還是愛那種能夠吃到大片九層塔的烘蛋哩~~


筊白筍炒肉絲
筊白筍切絲跟肉絲一起拌炒....口感好又下飯~~好吃!!


酥炸肥腸
肥腸炸的很香酥...也是一道吃了會停不下來的料理耶~~~


砂鍋魚頭(650元)
第一眼看到這砂鍋魚頭的印象就是"好乾淨唷"~~跟一般想像中很多配料的砂鍋魚頭不太一樣~~


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很好喝,我覺得喝起來很有喝雞湯的fu~~~真的就像Bonny形容的一樣"濃郁卻很清淡"...是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的湯~~~
我一個人大概喝了五六碗吧~真的非常好喝~我們還續了好幾次的湯...真的好喝啦!!
至於主角魚頭的魚肉也很鮮嫩...大家幾乎整個嗑光光嚕~~~


這天吃完五個人約2400元,我們其實每道幾乎都有剩~點太多啦~~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四百左右其實就很剛好嚕~~
這間的料理普遍都很下飯,每道菜色都處理的還蠻不錯的~~我個人非常推薦砂鍋魚頭、酥炸肥腸、筊白筍炒肉絲、燒餅...等~都是吃了會讓人很喜歡的料理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金饌小館】
台北市朱崙街79號
(02)2752-3142
(中興百貨旁加油站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