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每個星期一定要寫幾篇跟B仔有關的文章,不然我就覺得好空虛唷~~天丫~B仔在我心中已經超越美食可以帶給我的快樂嚕!!
B仔還在肚子裡時我跟老公就討論出生後要把B仔變身成甚麼,現在B仔終於來到我們生命中~~夢想可以實現嚕!!

這張有黑道的fu耶~~臉怎麼好像誰欠他錢一樣哩!!


然後馬上又出現...討不到錢裝可憐的可愛模樣嚕~~也太跳TONE了吧~~


但是開心的笑容還是最適合B仔嚕~~


B仔非常愛洗澡,只要一脫他衣服馬上就笑得好開心~


這是在婆婆家幫B仔洗澡拍的,不然家裡的澡盆比較大~~還能拍到B仔在澡盆裡飛踢的出浴照呢~~


天氣涼涼幫B仔換上長袖,這傢伙為什麼可以把好好一件衣服穿得跟農夫一樣~~好粗曠的一雙腿呀!!
(這件衣服是可以穿到9個月的,褲腳穿起來剛剛好~~不過B仔自己亂踢一通看起來就變短嚕~~就是這樣看起來才像農夫咩!!)


都說是百變B仔了...當然要來變身給大家看嚕!!

還記得化身長頸鹿的B仔嗎...
(這是兩個月左右拍的,當時大概6.9公斤~~天丫~~一比較我發現,B仔現在真的又變大隻嚕~~)


以及想要保護媽咪的B仔超人唷~~
(B仔你的眼睛真的遺傳到你把拔耶~~也太小了吧!!)


這次還化身了王建民啦~~~我好愛他這個造型,可愛到翻過去了啦~~~


看到他就覺得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跟V阿姨的合照...笑得有夠天真無邪的哩!!我有時候作夢都會笑,想說怎麼會生出一個這麼可愛的B仔丫~~~


姑姑買給B仔的瓢蟲裝...媽丫~~也太可愛了吧!!還有眼睛耶~~~B仔馬上又變得喜感十足嚕!!



哈~姑姑還買了另一套蜜蜂裝...B仔是可愛的小蜜蜂嚕!!!(請忽略大姑雪白的大腿~為了抱B仔拍照她也拼啦!)


把拔愛到狂親B仔耶~~B仔被親到呈現呆呆的樣子!!


B仔現在超愛笑的~~~有時候邊笑邊流口水...超Q超Q的啦!!


老公跟大姑一起要讓B仔飛起來~~~噗~~太胖了飛不起來了啦!!


變身蜜蜂的B仔還是很愛吃手手唷~~~


瘋狂到兩隻一起放進嘴巴了...表情有夠誇張的啦!!


吃完數數手指頭還在不在嚕~~哈~~


現在很喜歡讓他學著趴著...頭也可以越來越高嚕!!


不過只願意撐個幾秒就放棄啦~~頭又趴下去鬼叫了啦!!


我是要跟大家猜拳的B仔唷!!


再過十天B仔就要滿四個月嚕!!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B仔從一個小嬰兒正式變成一個大嬰兒了~~~
雖然天天看到他,但也能常常感受到孩子真的大得驚人的變化...B仔最大的變化當然就是他的體重,昨天量了一下大概8.5公斤...本來跟老公帶他出門都只帶揹巾,這幾天決定以後要帶推車了~~不然我們兩個很快就要到國術館去報到嚕!
B仔是個非常喜歡笑的孩子,而且話也非常的多...有時候轉到新聞台,他可以一個人對著電視咿咿呀呀個沒完沒了...以後搞不好有機會去上政論節目耶~~這麼愛發表高見唷!!
這一兩個星期也開始出現認人的狀況,想睡覺的時候幾乎都一定要我哄才行~完全不給他把拔面子~搞得老公有點不爽...前幾天我在晾衣服,B仔被老公抱著還哭個沒完沒了...後來老公抱他來陽台看我,這傢伙才乖乖安靜下來~~講真的~~當下還真有成就感耶!!覺得付出的努力真的很值得...所以結論是...孩子還是自己帶的好啦!!!
最近B仔有好多聚會要參加,他的行程可是很忙碌的哩~感謝B仔讓現在的我很幸福,媽咪真的太愛你嚕!


同場加映:
讓大家看看胖蜜蜂B仔不肯趴趴的實錄...真的有欠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