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應該算是B仔的第一個玩具啦!其實我不太喜歡幫B仔買玩具,因為我每次去朋友家~看到家裡堆得滿坑滿谷都是玩具~搞得大人都快沒地方走路了~想到就好可怕唷~~所以我其實一直沒甚麼購入玩具的計畫,不過剛好前陣子看到朋友家買了健力架...一開始搞不清楚這是做甚麼用的,上網搜尋爬文後覺得這好像對B仔的手腦發展有幫助~~所以我就買啦!!(噗~網路真的好可怕~看到人家寫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哩!)

訂了快十天才拿到哩,動作太慢了啦~都不知道媽咪訂東西就是希望可以馬上讓BB可以用咩!!
其實買之前我有稍微看一下各種牌子的,這個牌子雖然是大陸製...但是它的公司是日本公司~所以感覺有安心一咪咪...選擇這款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它安裝跟拆卸都很方便以及價位上不會很貴~
因為我其實擔心買了以後B仔如果沒興趣或是不想玩時,我家那小小的客廳就會被一堆玩具搞得亂七八糟~基於個人的需要,所以我購入了這款嚕~~
(很多網站都有賣,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就有一堆嚕~~我是在某網站購入855元啦!!)


打開後就看到一堆東西以及一張說明紙,安裝超簡單的~連我這麼笨都會啦!!


兩分鐘就裝好嚕!!!怎麼感覺很簡單丫~~~


我有先用毛巾反覆擦了兩三次在組裝,裝好後當然馬上給B仔試玩看看~結果...這傢伙看起來沒啥興趣哩~~
你看他都在看我...對他頭頂上那堆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吼~~~


垂在中間那三個玩具都會發出聲音,左邊的一拉就會有音樂~所以它有吃電池啦~~另外兩個的則是要踢到或是碰到才會發出聲音...
我試著先拉一下左邊那個會自己唱歌的,B仔聽到聲音才開始產生興趣嚕~~


B仔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馬上就瘋狂的玩起來了~~怎麼瘋狂玩呢?就是不停的用手打那些東西啦~~~




因為才剛拿到不到一星期,目前為止是覺得還不錯~~有時候我想要忙自己事情,就先玩給B仔看幾次...讓他知道這是會發出聲音的玩具...他會看我的動作然後手腳就會開始亂踢一通,一發現這會被他踢到發出聲音,他手腳就開始狂手舞足蹈嚕~最長可以玩上半小時沒問題...算是買得有值得啦!!
玩具這種東西原則上我的選擇還是會以對小朋友有幫助為主,所以下次購入玩具就不知道是何時啦~~歡迎媽咪們可以跟我分享嚕!!再次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