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年紀的關係,這一兩年我身邊好多好朋友也都陸陸續續當了媽...接下來每個月份都有百年寶寶要誕生,以後B仔肯定不寂寞的啦!!

好友TACO家的小寶貝剛好早B仔一個月出生,B仔出生後都沒機會來讓兩隻相見一下~找了個假日TACO帶著她家小寶貝來看看B仔嚕~~


剛出生時的他們兩個長的好像,這幾個月比較大了才感覺了差別...最大的差別就是人家頭髮很多,我們家的一直長不出來~~噗~(噗~還有眼睛也差很大~)


不算太怕生的他被我逗一逗就開心的笑了...(B仔這陣子超認人,偶爾看到陌生人就會一直哭哩~~)


小寶貝長得很秀氣,個性也是溫溫的~~果然胎教有差啦!小寶貝的個性跟他媽咪好像哩~~~啊B仔的個性我不想承認跟我很像啦~~哈~


兩隻一起躺在沙發椅上,感覺很不熟所以完全沒交集...
(我太對不起B仔了~~居然把褲子穿那麼高...現在看真的醜呆了!好俗哩~~~)


小寶貝的眼睛好大喔~~大概是B仔的三倍,B仔...你爸的基因真的太強了~不關媽咪的事唷!!


把兩隻擺在一起,B仔雖然晚一個月出生~但是整個人壯到不行...感覺小寶貝可以當男主角,粗壯的B仔只能當綠葉~~噗~~B仔你的戲路太窄了啦!!




小寶貝應該算是喜歡B仔吧~~很認真的用手"假裝"捏B仔...B仔果然是巨蟹座的,很逆來順受啦~~(沒有捏啦~~只是看起來很像而已嚕~)




當了媽之後話題幾乎都在孩子身上,每天都有聊不完的媽媽經真的好可怕唷~~
B仔算是我身邊朋友中年紀最小的,其他小孩大多比B仔早幾個月出生~~這樣的好處就是看著人家小孩開始進步甚麼沒多久,B仔大部分隔一陣子也差不多會開始...這對第一次當媽的我來說,能夠有同儕可以參考還挺不賴的啦!!
好友TACO這陣子一直為了小寶貝厭奶的事情苦惱著,B仔雖然這陣子在家喝奶的量也變少~不過因為還是肥嘟嘟的所以沒讓我真正擔心過...只能說當媽要煩惱的事情真的太多,希望斯文的小寶貝可以趕快多喝ㄋㄟㄋㄟ~繼續當個頭好壯壯的BB唷!!至於我家B仔的話...媽咪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走斯文路線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