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B仔回我阿嬤(就是B仔的阿祖啦)的家,跟爸媽帶著B仔在附近吃飯~又是吃火鍋啦!(那個星期我一共吃了三次火鍋,還好我愛吃火鍋~不然會瘋掉啦!)

新開幕不久的店家,爸媽說平日中午有優惠一鍋才150元很划算...


有提供甜點&蛋糕&布丁&冰淇淋...



這裡的鍋子我蠻喜歡的,比一般涮涮鍋的鍋子大...不會滾了以後噴得亂七八糟...鍋底的湯頭還蠻好喝的嚕!!
(湯底以「五行」 和「五色」蔬菜做為主要原料,加上昆布、鮑魚、干貝、鮮果 .....等十數種素材提味,堅持不加任何人工味素,並採輕鹽走向精心熬煮成完美健康又營養均衡的【五行元氣蔬菜湯】-->出自官網)



菜盤
這就是我喜歡的火鍋菜盤,生鮮菜比加工火鍋料多~~每樣都很新鮮還不錯唷!!


冬粉&烏龍麵


羊肉


牛肉


培根豬肉
這裡的肉類品質都不錯,涮過後吃起來口感味道都不賴...價位大多在200~250元左右...


天氣冷冷吃鍋真的很棒,這個冬天我還要繼續吃鍋鍋...


布丁


B仔你那是甚麼表情丫??你也想吃齁...


冰淇淋


【太將鍋】
台北縣中和市德光路132號
(02)8964-6188
http://www.taijum.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