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已經開始會翻身,現在不能隨便把他放在沙發上...之前好友丹丹媽給了我一些可拼接的地墊,B仔就在上面打滾了兩個星期...但因為婆婆家也要有地方讓B仔打滾...受限於婆婆家的空間關係,所以我把地墊改放到婆婆家~家裡則是另覓新地墊嚕!!上網爬文找了一下,也依據自己家的可用空間衡量後...就購入了這一款在網路上評價似乎還不錯的"Parklon寶寶爬行墊"~
因為地墊是B仔會常常拿來"吃"跟"接觸"的東西,網站上有特別說使用的是無毒材質...原則上我也只能選擇相信啦!!所以我都盡量選擇大廠牌,總覺得可以多一層保障啦!!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如果是廠商提供試用的商品~我都會在標題上寫上"試用"或是"體驗"...若是寫上"分享"則是我自行購入的嚕!)

上網找了一下這牌子好像還OK,又標榜是無毒的...所以就買回家啦!!
我買的尺寸是200cm*150cm的,本來還想買更大的~可惜我的小窩太小啦~在大下去我跟LULU都無處可坐啦!
(此款商品於某拍賣網站上購入...購入價約為900元含運費)


拆開後來蠻大一捲,而且本來擔心會不會有甚麼化學的味道~好險是沒有啦!!


有一定的厚度小朋友在上面也比較安全...印象中好像厚度有一公分左右唷!!


寶寶會使用到上方的材質是方型的格子,有止滑防滑的功能~也比較安全嚕!!


我買的是ABC英文系列,想說等B仔大一點也可以讓他邊爬邊學...鮮豔的色彩讓家裡有了很活潑的感覺呢~~~
這尺寸的地墊舖在客廳整個空間都被占據啦!!所以現在我幾乎也沒坐在沙發上了,都陪著B仔一起在上面打滾嚕~~
(拿到以後我先放在陽台吹了一天的風,再用了奶瓶洗潔劑+溫熱水一起擦拭了非常多次...每天早上B仔坐上去前我也會再用吸塵器+溫水擦拭一次~雖然很累啦~~但是多一分小心就多一分放心咩!!)



現在只要一把B仔放在地上,他就開始翻身趴著啦~雖然還不會爬,但是用玩具吸引他的話~他也會學著慢慢用身體轉身~~~




這款地墊現在大約使用兩星期,目前感覺還不錯嚕~200cm*150cm的空間對現在的B仔來說還蠻實用的,不過等他大一點開始學爬的話~我看爬出範圍的機率也是很大啦!!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可以依據家裡的空間及需求考慮是否購入嚕~~反正我覺得丫~~生了孩子後...真的有一堆買不完的東西啦!!


同場加映:
跟上面地墊差不多時間購入了B仔的第一台推車...
其實B仔的第一台推車是人家給的恩典牌,是三輪的我覺得非常好用...但缺點是它不是雙向也沒有全罩式...這期間我們其實也看了不少推車,我一開始一直很執著於大廠牌(Combi&Aprica...)可是後來發現健壯的B仔在那些推車上的可動空間很小...所以雖然我有廠牌迷思也必須放棄...
另外也有一些其他小牌子的推車是我很偏愛的大三輪,輪子真的很大推車空間也很大...問題就是那些推車大到就算收起來後也放不進我們的後車廂...就這樣我跟老公一路尋尋覓覓...沒想到就讓我們某次在逛街的過程中看到這款藍色企鵝的雙向手推車...當下本來想要馬上刷卡買,還好我決定回來爬文&上網找一下~好險好險...因為這樣讓我省了八百元哩!!
這款推車中選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有我們想要的"可雙向"&"有全罩式"&"活動空間大"三個功能...重點是才花了我2000元,真的有夠便宜啦!!(每個寶貝的需求不見得一樣,購入推車前建議還是考量一下自我需求嚕!!)






B仔使用約一個星期目前為止我們都很喜歡,B仔只要一坐上汽車座椅&推車就很容易睡著...所以這種天氣全罩式的功能就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加上它也幾乎可平躺以及有雙向的功能,邊推他也能邊看著我們~~整個感覺就很棒啦!!(但雙向的缺點就是...BB面向大人那面真的會比較不好推唷~~)
而且B仔坐在上面活動空間真的比較大,穿的厚厚的也不會整個感覺很擠之外...推車的邊邊因為有防護所以我塞了一些玩具在旁邊給B仔玩也不用擔心不見或掉了...以200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覺得很有價值啦!!
原則上這款推車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挺重的...有九公斤唷!!不然...其他部份我給的評價還算高啦!!剛好跟我們有同樣需求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嚕!!



《上述兩樣商品我皆於網拍上購入,爬行墊約900元含運費~藍色企鵝雙向手推車約2000元運費另計網路上資訊還挺多的嚕~建議大家多爬文多比較啦!!我就不在此推薦網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