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農曆滿六個月這天我跟老公帶他外出去吃美式早餐,回家的路上發現原來家裡附近的中港大排終於部分完工嚕!

聽說以前這裡有"黑龍江"的稱號...現在整建好真的變得漂亮許多...


水看起來都變得清澈多了...


還有小船可以讓遊客划呢~~如果不是B仔太小了,我應該會立刻帶他坐上船船啦!!



有好多攤販都在這邊擺攤...雖然已經吃得很飽但是看到還是嘴饞啦~~




B仔很喜歡人很多的地方,只要帶他出門他就是很乖...所以常常晚上哄不睡時,老公都會說乾脆開車帶B仔出去晃一圈...肯定馬上就睡著!


上個月去逢甲夜市買的老虎裝...已經買到最大尺寸90cm,但現在穿起來腳就是不夠長...這個冬天有機會就趕快穿嚕,不然很快就穿不下啦~~
B仔大少的招牌表情---皺眉頭!!我真的很想問他:你到底在憂鬱甚麼啦!!!



有了孩子後我跟老公的活動都越來越健康,越明亮越戶外的地方就變得越愛去...天呀!!看來以後人擠人的生活會更接近我嚕!!最近有個大出遊的計畫要準備成行嚕!!呼~真的是有夠期待又有夠剉的啦!!只希望能夠...一切開心又順利嚕!!B仔~跟馬咪一起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