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香港回來嚕!!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很累,但這次帶了B仔一起加上碰上跨年的出遊人潮...比我想像中又更累啦!!
帶著甚麼都看不懂的B仔穿梭在無障礙設施做得很差的香港,真的把我跟LULU操到最高點~~但...這一切都比不上看到B仔的一個笑容...
這次在香港跨年...倒數的那一刻我們在一個非常爆笑的地方...因為太爆笑了才讓我知道,原來在哪邊跨年不重要~有B仔跟老公在身邊,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啦!!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吃了甚麼玩了甚麼,等我體力恢復好就開始打拼網誌嚕!!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