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按照順序寫香港行,不過因為這趟走得很隨性~沒有特別設計順路的行程,就想到哪走到哪~所以就決定也隨性的分享嚕~想到哪就寫到哪啦!!
這間是第三天(2011/1/1)的晚餐,其實這天已經整天都在吃了~不過來香港就是要吃東西買東西咩~既然東西都沒買,就靠吃來彌補吧!!

冬天就一定要吃螃蟹啦!!之前就看過很多人分享過的橋底辣蟹,出發前我寫在名單裡~本來以為沒機會來吃,沒想到居然有空哩~~哈~我跟老公帶著B仔就跑來嚕~~


我們到的比較早,所以沒有訂位就有座位嚕~這是吃完離去時拍的,整間店已經坐的滿滿的嚕!!


先上了茶水以及花生...



招牌的當然就是辣蟹嚕!!(不過所有的餐點幾乎都有寫上價格,這個跟瀨尿蝦都是時價哩~~噗~~結果結帳時是有點嚇到啦!)


這個是洗手用的,就是烏龍茶+檸檬片啦~~~不過我沒用到,因為嗑螃蟹是老公的專長~我不要跟他搶啦!!


魚湯浸蜆(HK65元)
這上桌還蠻大一碗的,感覺適合3~4人左右的份量...
裡面所謂的蜆應該就是我們的海瓜子...份量很多唷~~而且很新鮮吃起來很鮮甜...
湯裡面還有粉絲,都吸飽了滿滿鮮甜的乳白色湯頭~~超級好吃的~~我跟老公吃的超級滿足啦!!


鮑魚雞粥(小份HK38元)
店家說兩個人點小份就好了...不過小份其實就是一碗,大概我一個人吃剛剛好啦!!
鮑魚的蹤影比較少,切成了絲狀吃起來不明顯...不過雞肉非常好吃,很鮮嫩入味...香港的粥都很優~這個我應該可以吃下兩碗吧!!


橋底辣蟹(時價小份HK398元)
喔耶~~主角終於上桌啦!!


剛上桌看真的很嚇人好大一盤耶~~不過裡面其實有很多的蔥&蒜酥...實際的份量應該就是一隻螃蟹啦!!


剛上桌的螃蟹真的好香好香唷~~~老公是吃螃蟹高手...我就負責動嘴巴就好啦!!

老公吃螃蟹真的很厲害,可以把旁邊的殼通通去除掉~蟹肉吃起來很鮮甜,不過老公說很辣...因為他都負責把外面辣的部分吃掉了,我吃到的都是蟹肉本身的甜味啦~~老公說他比較喜歡清蒸方式的,比較能吃出螃蟹本身的甜味...不過我覺得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入境隨俗咩!!


吃得差不多時B仔大少就醒啦~~B仔應該很哀怨,整個香港行就一直看爸媽在吃東西啦~~哈~


這天吃完約HK500元(約台幣2000元),講真的那個辣蟹的價位是有小小嚇到我啦~~
不過點了三樣東西說真的我覺得都很好吃耶,是讓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會回味的菜色唷~~這間我個人其實還蠻推薦的,下次再去香港...我還是會想再去吃啦!!


【橋底辣蟹】
http://www.hkwm.com/main_c/service/underspicy/underspicy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