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我們從離開昂坪纜車回飯店卸下行李後,我跟老公講我已經餓到快要升天了~第一次來香港餓成這樣哩!!所以大家就趕快到飯店門口集合,準備先就近在附近覓食嚕~~說起來這次住在天后站附近還不錯,吃的選擇不少...晚上想吃消夜也不怕找不到地方啦!!

老公的同學經過看到這間說是有聽過的店,回來上網搜尋好像有好幾個分店...反正餓得要死就踏進來吧!!


菜單選擇很多我跟老公就各點了一份來吃嚕~~


熱咖啡


凍奶茶


豬扒即時麵
我很愛吃香港的即時麵,其實就是泡麵啦~~
單純豬扒&泡麵的組合...講真的因為肚子太餓了,好不好吃我沒特別感覺...只想趕快填飽肚子啦!!


煎蛋+午餐肉即時麵


醃肉+榨菜肉絲即時麵
老公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榨菜肉絲加培根的組合~~口味比較重一點...


如果來香港有住在天后站附近的朋友是可以考慮來試試看嚕,算是還OK但不特別的店家啦~~


【德昌魚蛋粉】
天后電氣道75號地下
TEL:25108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