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跟老公的同學一起去香港,在香港沒啥機會大家坐大桌子一起吃飯~

回台灣後因為其中一位果子狸同學入厝,大家又聚在一起嚕!!

 

他家的空間好大唷~~一個人住大空間真的很舒服哩~~


這個廚房有嚇到我...大就算了還有一堆"傢俬"耶~~齁齁~~會下廚的男人都讓我很佩服啦!!



酒味很重的氣泡酒...我只喝了一咪咪...




好吃又清爽的生菜沙拉...




吃起來很像圓鱈的魚...天丫~我居然忘了是甚麼魚哩!

用煎過的吃起來好香好好吃喔~~~




中間其實還喝了一碗香菇雞湯...

我要老實講,果子狸同學煮的跟我婆婆一樣好喝~~我這個人妻真的輸掉啦!!

這個韓式泡菜鍋也很好吃...果子狸怕我們吃不飽份量總共有三大鍋...我們一群人吃的超飽的啦!!



淋上煉乳的草莓...這Ending可以在銷魂一點沒關係啦!!!

我愛翻天了啦~~~

B仔又默默的看著我們一堆人在大吃特吃...


看起來已經很習慣媽咪到處吃吃喝喝嚕~~哈~~

(臉上的紅點是被蟲蟲咬了...快兩個禮拜了終於快好嚕~~)


我這天不知道在忙甚麼,沒啥拍B仔就算了...居然連主人都忘了拍~~

總之就是長得很像歐漢聲&潘瑋柏的綜合體帥哥啦~

(第三張照片裡穿黑衣服在倒飲料的那位就是啦~~)

重點是...是個手藝很棒很懂得生活的帥哥唷~~~

哈~~謝謝招待啦!!(帥哥雖然單身但不缺女朋友,所以大家不用特別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