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是滴!!我來fabric嚕!!之前有網友說卸貨後我只剩下這裡還沒回來,哈~一部分是因為生完B仔後雖然體重恢復但是體型還沒...所以一直沒有買新衣服的衝動...加上一直想帶B仔一起來,拖著拖著B仔都快七個月嚕~~這天跟團團&阿BO相聚真的很開心,雖然帶著一個一外出就很High的B仔讓我沒辦法好好試穿衣服以及因為B仔現在很多衣服都不在我可以穿的範圍...(噗~會被B仔的口水狂攻擊丫~~)
但~~回到一個很熟悉的地方,真的讓我好開心唷~~很期待fabric有一天可以進童裝...這樣B仔很樂意去當魔豆的啦!!


團團很喜歡小孩,一直抱著我家那個很大隻的B仔超開心...


B仔也喜歡團團阿姨唷~~阿姨後來在忙走來走去這傢伙眼睛就跟著飄來飄去,噗~果然是喜歡美女的小傢伙啦!!哈~以後應該會娶個漂亮媳婦回家吧!
哈~還有還有~這天B仔在這裡被一個網友認出來耶!!我只能說這位網友眼睛太厲害了...抱著B仔的不是我,她光看B仔居然也能認出他來~我還以為B仔辨識度很低說~~(難怪上次我跟V帶著B仔在微風也被人認出來~噗~以後B仔出門要帶面具了啦!!)
哈~這個網友不住在台北耶~她說看了我的分享後每次上台北都會來fabric逛一下...講真的~我聽到的時候很開心,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可是很開心你也喜歡fabric唷~~那天沒跟你說掰掰...希望下次有緣份還能在店裡相見啦!!




好久沒來fabric了,難得大姑來幫我顧小孩...我當然要來好好試穿一下啦!!(噗~結果B仔這天很不安分...害我邊試穿邊哄他...吼!)

這件小背心好可愛,小地方弄得好有心機唷~~


小心機就是在下擺處...整個很女生的fu啦~~


很有造型的小外套...打開或是扣上都很有味道,也可以打上腰封嚕~~


團團拿了一些適合當媽穿的衣服給我試,這件布料式的襯衫穿起來好舒服...前面是兩邊不規則造型,後面還有個小皺摺...好特別唷!!


毛毛衣服很適合冬天,穿上身很顯瘦不用擔心一團團的會肥肥滴唷~~



這件大衣外套團團很推,我的身高穿起來就到膝蓋...剪裁也很特別...最重要的是很輕很輕,顛覆了我們一般覺得保暖外套都很厚重的疑慮...很適合現在外出都要走輕便路線的媽咪啦!


團團個子比較嬌小,但穿起來還是很有味道...這件外套真的要到現場穿才能體會出來啦!!


我現在最愛的就是這種一件單穿的衣服,而且是這種很簡單款式的...


搭上西裝外套也可以小正式唷~~


也是單件式的小洋裝,質料很舒服~~~


這件也是毛料材質,被我戲稱有"飛鼠袖"...穿起來像要飛了哩!!隨著走路的擺動,衣服的長度也會有自然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裡...每次來都從團團身上學到了好多好多流行的資訊...每一件衣服都能夠讓你做出好幾種搭配,讓你一衣多穿就是fabric最棒的特色啦!!最近進了很多很漂亮的冬裝唷~~冬天也想要美美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嚕!!


延伸閱讀:
《fabric》化身時尚之都的精靈

《fabric》當愛麗絲遇上DENIM

《fabric》春天來嚕!!

《fabric》聖誕派對!!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敗家》fabric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