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串串貢Vivian超推薦我來的,加上因為它離我們住的酒店近到不像話...所以這次來香港四天三夜~我每個晚上都來報到一次,跨年夜的晚上就是在這裡度過的...(第三天晚上因為外帶去同學的房間,我忘記拍照嚕~)

就在我們這次住宿的銅鑼灣皇悅酒店旁邊,走路才一分鐘...所以才每個晚上都來報到咩!!
店裡非常的小,大概只能容下七八個人...店門口也可以擺幾張桌子,我們一家三口跨年那天就是坐在外面吹風吃串烤啦!!


第一天吃完德昌魚蛋粉後還是好餓,就跑來外帶解解饞...

桂花蜜糖鮮番茄
這個很適合吃很多烤肉後來解膩用的...


烤雞翅
這裡的雞翅烤得很不錯,皮很酥脆吃起來又鮮嫩...好吃!!


雞肉串烤
雞肉很軟嫩入味...我應該有實力可以吃下五串唷!!


第二天晚上因為沒跟老公的同學們去看煙火,所以我們就一路吃到跨年啦!!

烤玉米
這裡的玉米也烤得很好...吃起來又甜又多汁...


烤香菇


芥辣豬頸肉
用芥末下去調味的松阪豬...味道吃起來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照燒&咖哩雞肉


孜然羊肉串
沒記錯的話這一串就HK22元,講真的還挺貴的啦~~而且沒有想像中好吃,算是這幾天裡面吃到比較不愛的...


這裡的串烤吃起來真的很不錯,真的很適合晚上買回去在飯店裡邊喝汽水邊當宵夜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其實沒有想像中可親(香港的物價算高啦),第二天晚上隨便一吃也HK100元(因為吃了一整天,所以只是去吃"點心"...就可以吃掉NT400元,算厲害吧!)老公說等於吃掉半隻鏞記燒鵝了啦!!
如果跟我們一樣住在天后站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半夜吃串烤真的超幸福的啦!!


【串串貢】
天后電器道83號利景閣地下一號鋪
(外帶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